close



雖然在島上只有半天多一點
但我們的敗家功力還是發揮的淋漓盡致
不過這裡的東西比起東京還是便宜了些

我在藥妝店的戰績還好
買了鄉民大推的曼秀雷敦AD軟膏
(不過不涼耶?!擦蚊蟲叮但是挺有效果的)

眼藥水是一定要的
我真的很愛囤貨耶!!
還有極潤化妝水和愛沙奇大推的Prettia染髮膏
另外也買了日本很夯的制汗噴霧
給我的姐妹們
風評很不錯喲!!

當然也帶回來給我們家辰辰的爽身粉
這牌在藥妝店賣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粉比較細比較好用?!

也敗了兩包很cute的護墊
可是我妹竟然問我買這個幹嘛
阿....就可愛咩




在超市也敗了當地特產的黑糖系列
有禮盒包裝也有隨手包
就買回來當拌手禮啦!!

最壯觀的還是秉少的啤酒軍團
真的是各個牌子都有
日本的啤酒真的很誇張~

還有很便宜的貓罐頭包
人的買了,當然也要慰勞一下我們家小朋友們
沒想到牠們都很愛
日本的果然比較香!!


這麼多東西
換算成台幣約3600元

我覺得還ok
反正出去玩
開心比較重要
對吧!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