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
終於吃到船上的早餐了
這次吃的是航海家的buffet
口味還是一樣,一般般
唯一合我意的,大概只有牛奶豰片了...
不過男生們對薯餅也是讚譽有佳
我對油滋滋的食物沒什麼興趣






吃飽喝足
走道上的外食區
也是不錯的拍照景點
只是這邊的遊客走來走去一堆
很難拍到沒有阿貓阿狗當背景的照片

倒是舺版上因為天氣熱的關係吧!
沒有什麼遊客在這
所以拍起來海天一色
湛藍的色系,我愛我愛。




10點時,有表演人員在泳池旁募集遊客
做什麼健身操之類的...



大太陽的熱死人了
所以我們在一邊乘涼,看他們動就好





我很愛少爺這張
剪影的方式配上藍天白雲
好夏天的哇



(天秤號,DAY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