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橫濱,一個離東京很近的靠海郊區
我們一早就坐了東急東橫線往這出發



我們買的是840¥ 的一日券
今天坐這線的人不多,所以可以拍拍拍 



和JR線不同...
東急線的椅子是紅色的~

一出站就發現了
我們創價學會的大樓
果然在日本,創價真的很夯~




橫濱的第一站
就是中華街啦~



這裡好有趣
除了道地的濃濃中國味
顏色也真的是五顏六色
很繽紛的一個地方...



而且大家的店都裝潢的很誇張
每家都在比氣派
還有這裡包子很熱門

我家K少很適合來這發展~
因為他很愛包子咩!




還有這邊很愛叫飯店
大間小間都是"飯店"

不過我們沒在這用餐
畢竟來日本還吃中式料理
我會哭~~~




中華街還有一個特色
就是有道地的中式廟宇
往關老爺的家前有一個大牌樓



很有台灣味的關帝廟
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在台灣拍的哩




我在某家店前發現的店貓
和我家妞妞好像哦~
但肥了一點....不過可愛還是一樣的啦!
可惜很不配合
一直不給拍
但我還是偷拍了幾張~~~


哈哈哈<(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