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小攻了一下池袋北口的松本清
重點是買個感冒藥先,因為我一下飛機就又耳嗚又鼻塞頭痛
不吃個藥我想我會掛掉...

K少很貼心的幫我找還不錯的成藥
我只記得Kitty跟我說的什麼p牌的很有效
結果藥妝店沒人知道
後來我問小k才清楚原來不是p,是pa啦~~~
哈哈哈

還好店員推薦我們買的也是大人氣的ルル
雖然貴了一點,要1880¥



但還滿可愛的
而且日本的藥都沒什麼味道說....
好適合我喲~


第一晚我只先買了

①小花出的洗眼液*598¥
但我後來在往sunshine city的路上看到的松本清竟然只賣*499¥ 

②TISS胖胖瓶卸妝油,是台灣沒看過的小胖瓶,還加贈旅行用的小瓶裝
而且還有附50¥折價券,結帳直接折抵,抵完是*748¥

③幫Fan買的極潤乳液x2,一瓶是*798¥

還有路上發的超軟的面紙兩小包
真的是很軟的面紙ne~~~




我們晚上打包回飯店的夜宵啦~~~

有包家的包子*180¥、全家好吃的熱狗*150¥、我很愛的午後紅茶*105¥
還有好好喝的奶茶*120¥




おやすみ~我們的第一天。


First Day Album 點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