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上圓環狀的天橋,可以直達world porters的二樓
這裡的天橋也很有造型喲<( ̄︶ ̄)/




怎麼拍都好好看的K少
我喜歡follow他的側拍




往下看
原來對面是還在興建的裝置藝術區
一個個白色的帳棚
很有造型啊~~~




這裡是WP的二樓戶外區
很歐風的一棟Shopping mall
拍的我整個很文藝少女了呀呀呀....


當然,來這不是純逛街的呀~
是來吃吃有名的三浦三崎港迴轉壽司吧



和台灣一樣
是用盤子的顏色來區分價格的




他們家的menu
因為知道我們不是本地人
所以很貼心的給了我們英文menu
不過我日本比英文好
給我英文的是拍照用而已啦~~~



這邊附的茶是抹茶粉喲!!
和台灣的茶包不一樣
喝的味道還不錯,很純ne...



第一盤上來的是我最愛的金槍魚~耶耶耶






日本握壽司
真的超喔依細的啦!!
如果有來橫濱,很推這家店哦~
因為我們一餐吃下來花了1815¥,約台幣650元
以日本的物價來說
真的不貴啦


Yokohama World Porters 

1F"迴轉壽司  三浦三崎港"

營業時間:商店1030-2100 / 飲食店1100-2300

交通:港區未來線  港區未來 / 馬車道站 徒步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