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沒登上橫濱最高塔
但也在Queen's square 戶外區拍到了漂亮的摩天輪夜景

夜晚的YOKOHAMA和白天不一樣
有種繽紛的低調

很難懂吧....
哈哈哈~~~

這是我獨有的艾氏語法咩!

後來返回了池袋
我們的晚餐選了近飯店的一家定食店
這家我上次住池袋時也來"交關"過



但這次來,發現新裝潢過了
但還是用點餐機點餐



我最愛吃的親子丼
味道還是很讚



K點的蝦子丼定食
是大人氣的新餐點
日本的米飯真的好好吃
讚讚讚~~~





吃飽後,散步去了附近的99shop
買了一些食物及飲料
在高物價的日本,只有99的大瓶奶茶賣105¥(含稅)
真的很便宜ne...

K買了他最愛的咖哩塊
還有我愛吃的黑糖仙貝要帶回台灣

在World Porters買的可愛情侶酒及包的我也看不出來的AMO'S STYLE內衣
在Uniqlo購入了K一直找的短袖內搭三件組及朋友們的拌手禮2件上衣
還有我在台中已經買不到的steady雜誌

哈哈哈~~日本的雜誌果然還是日本買比較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