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遊記太多要寫了
所以我想先寫福袋及戰利品篇

這次去東京跨年
福袋是另一個重點
可惜今年的LIZ LISA 太花俏了
對我來說太年輕了啦~

阿哩,我想我老了

哈哈哈...回到正題
福袋這次我只買了兩個牌子
一個就是CECIL McBEE
當然也幫可愛的愛沙奇帶了一個回來

我的CECIL McBEE雜貨福袋

分別是
★金白色大包包x1
★超閃星星項鍊x1
★黑色蝴蝶結皮帶x1
★黑色愛心浴巾x1
★黑色珠寶盒x1
★黑色CECIL McBEE logo小包包x1
★黑白皮草毛帽x1
★加上福袋本身大黑色手提袋x1

總共是8樣啦~︿( ̄︶ ̄)︿





第二個福袋
我買了LDS家的喲~~~

本來沒想到會買他們家的
是看到外袋黑色點點水玉包



讓我覺得超卡哇依的
所以就買啦!!

內容物則是
★灰色短版外套一件
★藍紫色上衣一件
★我好愛好愛的愛心水鑽黑毛帽一頂


我覺得買福袋的好處是
東西很超值
而且可以分送給親朋好友

買的開心
收禮的人也開心啊~~~



以上兩個福袋都是5250円
換算台幣約1900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