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夜晚
大概就屬新宿可以讓人玩整晚了吧
其他百貨公司差不多8點就閉店了
唯有新宿,店家都晚一些打洋
還有24小時的ドン・キホーテ激安の殿堂
再晚來,都還是覺得新宿一堆人




來新宿
當然少不了的歌舞伎町
我也是第一次晚上來這裡
果然好多"日系粉味男"在這徘徊
不愧是『夜王』的地盤....

不過我覺得
我們家K少比起來也不會遜色到哪去<( ̄︶ ̄)/


來這當然也要找好吃的啦!!
我們要吃的
是新宿すずや茶泡飯



就在歌舞伎町旁,其實還滿好找的
可是價格並不算便宜
一客套餐都約¥1500





上餐前會附上一小碟小菜
除了那個酸到會哭 的梅子之外
其他我都覺得很好吃




這裡的空間很歐式
我喜歡他的用餐環境還有這種很溫馨的吊燈




K點的炸牡礪套餐
這不是我的菜
不過K少覺得很棒
我想連他都讚不絕口
原則上就真的很優囉~~~~



我點的招牌茶泡飯
我很愛啊~~~~~~~~



而且店家很貼心
知道你不是本地人,還會附上可愛的教學漫畫

不過我想,就是把茶倒進飯裡
所以我也是吃的很開心
日本越光米真是無敵好吃的啦

這餐,我們吃了¥3000
合台幣快1000元了吧....

雖然不便宜,可真的很好吃
抱著難得吃頓大餐的心理
我們還是吃的很開心^___^




吃飽飯足
我們就在牌樓下留下到此一遊的留影囉!!

接著就往激安の殿堂血拼去了...



回程的路上
發現了新宿地鐵站裡很可愛的馬賽克拼貼



我覺得是愛麗絲夢遊仙境
很趣味的一幅作品







附上一張夜晚的新宿
我記憶中

夜不落的新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