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這晃了一下
逛了很夯的forever21 也逛了kitson

可惜,都不是我的菜
倒是拍了很多張不錯的建築物照





日本的天空真藍
連曜光拍起來都特別有味兒。




後來上了天橋
趁K還沒轉過頭來
拍下了這張




表參道上的anges b專賣店
最近這牌子是我們公司的紅牌
當然要合照一下




日本現在很流行貓咪咖啡店
就是付飲料錢及清潔費就可以和一屋子的貓咪
培養感情囉




在anges b附近有家KITTY 燒
我看外面好可愛又排了好多人
就跟著排了,想說買來吃吃唄....



紙袋也是KITTY的,超卡哇依的啦~~
口味也是很多種,我買的是紅豆和巧克力的喲!



小小的kitty 燒
很可愛吧︿( ̄︶ ̄)︿
而且還不錯吃喲


後來我們決定先回飯店放今天的戰利品
再加上去的前幾天我的感冒一直沒好
所以回hotel休息先
順便睡個午覺
晚上再來表參道看夜景囉~~~




晚上的表參道
有另一種寧靜的日本味兒

我們還是繞回了上午來過的anges b
因為晚上的LED燈讓logo很跳



我真的很愛新系列的ab heart
不過我沒有買新款的手提包就是了...




表參道上有softbank的旗艦店
大大的海報是不敗天團*SMAP
看來他們是今年的代言人吧( ̄︶ ̄)↗




這裡夜景真不賴...
還拍到一張很有味道的K少獨照

然後
我們的夜晚才開始

因為....

我們的晚餐要到新宿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