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中部的熱門景點
就屬"心之芳庭" 了吧...

愛沙奇的生日之旅
就在這個小小的芳庭裡遊玩了啊~~~




園區分為約會區及婚宴區
我們那天只去了約會區走走

一進園區
會先看見"親親。我的家"
這裡是餐廳哦!!


對面就是販售花草相關產品的小木屋了



果然是薰衣草相關企業
很多東西都是一模模一樣樣<( ̄︶ ̄)/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裡的精油手工皂好好洗
雖然那次我沒在芳庭買
但後來過年期間我去了薰衣草森林還是買了DIY的手工皂來玩玩



花花草草區
這裡的相關企業都很會佈置這樣的小空間說....




後面的小店是糖果販售區
這裡的東西都不怎麼便宜
一小把國外的巧克力就要100多...很可怕><"



我沒買,不過拍照留念是一定要的嘛
下一站是另一旁的紙館
裡面的東西都是紙做的
這個小屋子好可愛<( ̄︶ ̄)>



連粉紅聖誕樹都是紙製品
小小一棵很cute吧~~~




我還滿愛這張K少的獨照的耶!!
那個眼神....

帥到一個掉渣啦~~~~




我也喜歡我們三個人
笑的很自然開心的這些合照^^





這裡還有一個小屋
裡面放的都是音樂盒
正確來說
每個小屋都有自已的名字
可是我整個忘光光
有興趣的人自已google一下好了~~~~






這張鋼琴桌很可愛
我都忘了我也學過鋼琴耶...
可是K少彈的比我有架勢~~~哈哈哈!!!




中庭的小小許願池
這裡真的不大
如果不拍照只逛逛的話
應該30分鐘就走完了吧><"

還好我們都是愛拍一族
在這真的很好拍~~~



愛沙奇和wei wei 真的很有夫妻臉耶~~~
這張有濃濃的愛意兒

有FU ,有FU 





這兒是親親。我的家裡的一景
天藍色的牆壁配上壁貼好有味兒

以後我們家也要這般有感覺
不過我想應該沒問題
因為K少是厲害的室內設計師咩~~~~





這裡還不錯
愛拍照的捧友來這就對了啦



*更多"心之芳庭"照片點這邊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ivyfox&book=1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