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前就嚷嚷著我們也要去薰衣草
卻一直沒有成行



一直到了今年過年
我才找了很久沒踏青的爸爸媽媽一起來這做森林浴





薰衣草的入口處就擺著一隻welcome 的古錐小熊
可愛的讓人忍不住和它一直拍拍拍啊~~



往上走
當然母女三人也要來個小合影
我媽很久沒這樣悠閒的出來走走了..




小山坡上賣的野餐盒
一盒要價490元....果然這種風景區的東西都爆貴~~~
還好門票可抵折
不過我爸還是說....貴貴貴啊!!!




小山坡分歧區會先有一個小市集
幸福之光是個每人必拍照的小景點



這裡和心之芳庭一樣
都有販售手工香皂和DIY手工皂
我買了一個橙花的來玩玩
手工皂還滿不錯玩的說...




這裡還有一台薰箱
將長長的門票直直插入
等一會就會有香香的門票囉~~~



我喜歡這張的背影
有含蓄的小甜蜜感~~~





我媽是K少的頭號中年粉絲
她愛他的程度
從她露出少女般靦靦的笑容可見一般啊



就是這張門票
可抵園內的任何消費啊~~
可是裡面的消費也都不便宜的哩!!!







大年初六的我們一家七口
就在這悠閒的晃了一早上

不過我覺得像我爸這種愛行軍的個性
真的不適合來這
因為他很快的在裡面繞了一圈

就自已跑到園外去抽煙了....

果然這裡比較適合愛拍照
的我們這些年青小伙子啊~~~︿(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