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島站,是高雄捷運最多人知道的站之一吧。
這裡有個很漂亮的圓弧區...名字我忘了
就是很適合拍照的景就是了



出差還能怡然自得的拍照
我真的很能自得其樂啊我



這隻熊不知道是不是香港那個很有名的玩具
不管...反正我拍就是了...



回程當然是很常來的高鐵
用了LX3的特效拍出來的黑白照
有種我說不出 的味兒




我很愛我這雙鞋
好穿又耐走
只要需要長時間走或站
我一定穿它...



在夢時代OPEN 醬Plaza買的小香包
真的是香包...還是牛奶味的

open是蒄妮的小禮物
條碼貓當然是放阿金裡
我喜歡阿金一開門有濃濃的牛奶味

I Like I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