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快,再一個多星期
我妹就要訂婚了

我還是覺得她是我印象中的小女孩
沒想到
真的要嫁人了...

我設計了兩款不同於一般婚紗公司給的婚卡
比較細長接近小書卡
反正...還不賴就是了




一款是愛粉紅系列。
一款是戀戀白系列。

目前是粉紅款呼聲較高
雖然我本人比較愛白款
畢竟有種純粹的幸福感




謝卡套也是一個大工程啊
雖然不是太難
但純手工
you know...從輸出、裁切、黏貼、手工蝴蝶結再組合

我把我滿滿的祝福都放進這些婚禮小物了啊!!
真不曉得做我自已的小物時
我還會想出什麼東西來弄哩~~~




這款點點紙質感真的不賴
還有一些些紙的紋路
配上我選的淡透三線亮蔥緞帶
真的很可愛啦~~實品




打開除了放進一整套謝卡五張之外
還有新人們的名字和感謝語

目前是訂婚20套
限量索取

不過大受好評之下
我應該還會再弄個20套給訂婚沒來的啦
所以
有要來的親朋好友
記得要拿要快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