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基隆吃阿公壽宴
所以下午先繞去淡水走走
由於我老爸太依賴電子導航
硬是在漁人碼頭附近鬼打牆
坐了好久的車才到淡水老街

因為要趕吃六點的飯局
所以只在這停留不到一小時
就又閃人回基隆了╮(╯▽╰)╭



不過我們還是拍了一些到此一遊照
我發現淡水有改變耶...
像有觀海的休息區
這邊拍海很棒
可是風大到把我們兩個吹的跟瘋婆一樣...



還有好吃的烏蛋串
這是我的愛啊~~~~而且淡水的還有刎仔魚耶...
必吃必吃!!




我娘很可愛
硬是要和壁畫合照
這張線條畫很讚
很簡單的線就可以呈現出母子情深的味道啊~~~




這面壁很特別
很多不同方式的創作
我愛那隻魚



大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我突然覺得我們長的很像耶~~~



附上一張我教我妹如何拍回眸一笑的"眉角"
你看下面這張拍起來自然而且好看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