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我笑的幸福的樣子
因為發自內心的感覺
最真了。

------------------------------------

其實照片拿到好一陣子了
只是我很欠揍
硬是要自已修片、美編
所以又多了給自已很多的工作...
偏偏上星期
我整個修的時間太緊湊
所以修片修的很不專業....還好有善心人士提醒我
不然我看到自已滿意的作品被我自已毀掉
我應該會殺了自已才是...


所以這星期到下星期
整個就是我滿檔的婚紗作業期啊~~~
其實我後來發現
也沒啥好修的
有皺紋就給它皺吧
這才是人生啊....
這樣想的話...修片倒是比較快速的一個小case了
倒是美編版
我得再想想....我要走質感風
我可不想老了來看會想說這什麼鬼啊ε( ̄□ ̄)3||


總之

過陣子就會放全部的婚紗照了
也許美編版也會來放一下

哈哈哈~~~我是個隨興的人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