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的行程原則上都在同一條路線上
所以我們便從韓屋村走往明洞

或者也可搭地鐵4號線在明洞站下然後走6號出口
也會到達明洞主街口哦~~~

不過我們想說省車錢
所以雙腳萬能,用逛的去~~~
也因為如此
所以才拍到上圖上的花圃
首爾的街景有的還滿漂亮的




明洞真的是美妝的一級戰區
不用我多介紹
大家都知道,女生來這一定淪陷的啦︿( ̄︶ ̄)︿



在主街的第一個十字交叉口
就會看到這個阿珠媽蹲在路旁的小攤子
我覺得這就像是台灣的椪餅
但有趣的是
只要你可以把中間的圖案弄下但不用破這個餅
就可以免費再換一個哦~~~

我覺得很難
但看上圖左...還是有人成功取下中間的愛心耶!!




我們在明洞買的最開心的
就是在上圖最右邊紫紅色那家『holica holica』
因為我和connie買到很划算的全套組合
幾乎熱門商品都含在套組裡了
而且剛好遇到他們全館7折
全部快10樣才w78800 約台幣2200元

而且贈品也是一大把一大把的給
真的有很貴賓的感覺ne....

*holica holica的商品會再補介紹~~~





這些都是我們在明洞的戰利品啦^^
當然這只是第一天的戰果
第二天我們又衝了梨大補貨去啊~~~




敗完家後
就要補充體力啦^^
我們在前往南大門的路上
看到這間好多人排隊的包子店
秉少是包子控
當然要吃一下啦~~~




韓國的包子好特別
包肉餡的叫大饅頭 w1000  約台幣28元
包無敵多紅豆餡的叫大包子 w1500 約台幣42元

你說,是不是很妙

我們各點了一個
當然還有這裡特有的泡菜包子 w1000 約台幣28元


雖然名字很妙
但料多味美
是我在韓國吃到最讚的食物了啦~~~




然後我發現
雖然我標題打"南大門買包"

但我們走到南大門已經鐵腿了
所以我根本沒在南大門拍到照

哈哈哈~~~

但我一定要介紹一下
我們在南大門買的米奇米妮無敵大包包

這種包有三層
可以一層一層拉開然後有附拉繩
是出國血拼的好朋友之一啦
因為可以放無敵多的戰利品~~~~

我們買的價格是w31500 約台幣880元

南大門這還有素色款,價格為w21000 約台幣600元

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