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自動忽略背景那堆亂的可以的衣服

這篇文章是要分享
試了四個新秘妝的我妹
終於決定了新秘找誰囉~~~

話說我妹的皮膚真的是認識的人都知道
不好到一個地步
所以畫她的第一個關卡就是底妝需要夠透但遮瑕又不能太弱
哈~~這點就需要功力了吧...




再來最難的部份就是我妹是泡泡眼又單眼皮
而且眼睛又不大,再加上眼睛嚴重敏感
所以不能戴放大片
畫內眼線及貼假睫毛都會因為眼睛過敏所以會流眼淚....

你說說...

她的妝是不是一整個高難度!!


但我幫她找的這位新秘*雅評
http://www.wretch.cc/blog/kamila66/13684358

手藝真的不錯
而且不僅試妝免費
還連髮型也可先試



我喜歡這種簡單素雅的感覺
而且她把我妹難畫的眼睛也畫的很有神

雖然我妹眼妝不好畫
但如果有畫好
她那彎彎的笑眼,真的會很甜耶....


可惜因為我妹訂婚那天9/12日子大熱門
所以她那天被約走了...
我們只能請她幫我們畫單妝
補妝的部份我來就好


跟大家推一下雅評
她的收費也是我問過最便宜的^^

結婚當天新秘 $8000 (含新娘妝髮及換裝,贈媽媽妝及新郎妝)
訂婚單妝 $3600 (含妝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