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陪我妹去試拍照的婚紗
她選擇拍照的是台中"蒂芬妮"

要說它好,我覺得差強人意
要說它差,至少某些程度上
它的拍照水準中上

只是漂亮美感這種東西
見人見智

不過如果不是對自已婚紗很要求
(因為這裡的婚紗大多不算新款,修改的線頭小明顯)

還是只想拍美美的雙人照
(沒考量故事性或風格強烈,只想拍好看的風景那種...)

這家在價格上
算可以啦




一開始試的幾套我都覺得不優
直到這件金色的馬甲禮服
我才覺得還不錯....
就決定這套晚禮服OK啦~



第二套決定的是這套紅色晚禮服
下擺的蛋糕設計超好看
是我愛的那種...而且試了一堆
我真的覺得我妹比較適合可愛及蓬裙style
其他成熟風及緞面式的都好可怕啊~~~




第三件晚禮是這件深藍綠色禮服
我覺得她決定的這三件顏色都有區格
再加上顏色都夠亮
我想...拍起來應該還不賴
除非攝影師亂搞




本來白紗應該有二套
但他們家的業務說有一套馬甲禮服要拍照當天才能試
(我也是聽到傻眼=.=,還有人當天試禮服的哦)

所以這天只能挑一件白紗

這套白紗還不錯看
背面也很有設計感
我想,拍出來的效果應該也不錯啦︿( ̄︶ ̄)︿

試完總評*
=========================================

雖然在試的過程也是有點小糾紛
先是和我們約7點還叫我們不能遲到
結果我們人到了還在等他們的業務
然後很扯的是竟然預約時沒有交待內外景各幾套
等到試禮服時,還是叫我們先選
說什麼要等攝影師溝通才會知道出外景還是在棚內拍
因為挑禮服就是要知道在戶外拍還是室內拍
這樣挑的款式才會合適
不知道的情況下
就只能找穿起來好看的了...

但在我媽和氣生財的攔阻我下
我也只能乖乖的隨他們了....
反正,拍的不是我
我也不會給他們拍
所以....好像我也不需太計較啦~



不過,既然我對婚紗業小有了解
還是趁機告訴大家
在各位新人下訂時記得

1.要註明第一次挑禮服不滿意可重選(不能另收費用,因為在T家,另選是要加錢的!!)

2.內外景各幾套是下訂時就可以先講明,免得事後外景少的可憐或是要加錢拍外景

3.下訂時,千萬不要一次付清,免得日後有其他意見,店家可能不太會理你!!
而且本來拍照付費就是分四次
第一次下訂時,第二次拍照時,第三次是挑片,第四次就是最後取件時啦!

4.要註明如拍攝不滿意或挑不到喜歡的可免費重拍(這是新人的權益哦!)

以上四點大家可以注意一下
畢竟,拍照是一生一次的事
小心謹慎一點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