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x妹拍婚紗日

一早我就跑去買拍照用的彩虹氣球和花束




除了這束白玫瑰
還有一束搭配白紗用的紅玫瑰

可惜我晚上去拍全家福時
只剩這束白的可以讓我記念了

因為蒂芬妮新棚色光偏黃
所以我的小白
硬是成了Yellow Rose


其實這邊是不給拍照的
但因為我又不是拍我妹
所以化妝師小薇很nice的讓我們在路邊自已拍



這張好讚
我拍的秉少很有味啊~~~


話說回來
雖然這間有些小問題我不太能理解和接受
包括拍照當天才穿的精靈馬甲禮服不能試
只能看本子挑衣服
然後挑了就只能是那套,不喜歡也不能換哦!!
這麼硬的規定和作法我不是很懂耶???
那真的穿起來很醜的話
怎麼辦??

不過我還是要讚美一下
我妹拍照的造型師"小薇"

我真的大推她啦
她化妝技巧超讚的呀

能夠把我妹的瞇瞇眼
化的那麼漂亮有神
真是王級的化妝師了

如果有人想去蒂芬妮拍的話
我強力推化妝師一定要找小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