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了這麼久
終於換我拍婚紗囉

星期五約了挑衣去
為了讓照片出來後有讓大家"哇"的fu
所以我只放了三套確定會出現
在照片裡的禮服

晚禮服*壹



我很愛的暗紅黑紗千層系列
這件很受大家好評
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白紗*壹



這件是中間有點透明的款式
可穿澎裙,會比較華麗感
不過我拍的時候是沒穿的感覺啦^^


白紗*貳



這件很可怕
因為超低胸
我本人一直不走性感露奶路線
但為了造型區隔
再加上這件禮服挑人穿
它完全不能修改
只能靠有緣人穿的進去就是你的了
所以完全是為了這個所以就選這件啦


哈哈哈
這次拍照總共有六組造型
先發了三款,另外的就等拍完照再來分享好了~~~

另外以下是我覺得也不錯
但是是遺珠啦!!



這套我也不錯愛
因為是公主風啊~~~但因為和另外一套黑的比起來
黑的只能拍照不能宴客
所以這套之後如果有緣
我也許會選它當送客時的禮服....



這套大紅色和暗紅色原本是PK組
但現場的我娘及我以後的尪都投暗紅一票
所以我也只能含淚和它告別了~~~



這套白紗單看型我會愛
可是穿上身後,中間的馬甲
一直讓我有哪邊不順的感覺...
所以....撤。




這套也很可愛
是娃娃裝又前短後長的一款造型白紗
可惜只能選三款,所以這套輸給挑人穿的露奶白紗了


哈哈哈,以上就是艾V禮服挑衣初體驗
接下來就期待拍照完的側拍分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