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妹結婚了
在2010年的9月28日

話說當天我們姐妹軍團可是火力全開
要把我親愛的妹妹娶回家
沒有三兩三,怎麼可以哩





一大早秉少就前往男方家
先拍攝我妹婿準備來迎娶的過程了^^





到我家門口還不知道我們要怎麼整他的新郎
哈哈哈~~~一臉緊張的哩!!




第一關當然是姐姐出門迎戰
要古意的新郎裝可愛五連拍
可真是難為他了啊^^



還好他有伴郎陪著一起搞笑
不過我怎麼會讓他過關哩~~~



處罰就是在我們家門口很健康的石頭健康步道上做青蛙跳20下啦



想當然伴郎就要出馬應戰啦!
大家輪流跳...哈哈哈~~~就說娶某沒這麼簡單嘛^^



第二關是大正妹蓋比妞啦!



都是問答題..很簡單吧!!
但不管新郎回答什麼都說錯
反正沒有要讓他過就對了啦....


又是伴郎代打~~~真是辛苦了這天的伴郎們了





第三關由小表妹駐守
猜唇印最簡單了...但沒有新娘的...怎麼猜的中哩



處罰來囉~~
我前一晚特別跑去中華路買的超苦茶一杯



因為我娘一句,新郎不能喝苦茶
於是伴郎們只好一人一大口解決啦~~~
我真的覺得這天的伴郎真的太有義氣了啦!!!



第四關 根本是放水關
只要跟阿娘撒嬌就可以PASS啦~~~



可是我那親愛的妹婿
竟然認真的和我娘真情告白
害我娘哭的浠瀝澕啦的



結束了真情流露的第四關,接著就來到新娘房
迎接新郎的是我家大姐大
簡單簡單的宣示愛妻宣言,就能把好禮...是新娘帶回家了!!!



宣言念的我妹又哭又笑...
我只能說我用心做的道具真是徹底發揮效用啊^^




完成宣言後,聽著我媽用手機錄下的"阿母的心聲"
兩人又紅了眼眶啦

-----------------------------------------------------------------------------------------------------------------

然後祭祖.... 完成,就來到了拜別父母這重頭戲
我媽哭的超淒慘

我爸幫我妹蓋白紗
我爸也哭的鼻頭紅紅的呢....





我媽哭的又是涰泣又是捨不得放手的
還是媒人我二舅來拉開我媽的呀~~~



終於娶得美嬌娘帶回家囉~~~~



我媽捨不得還是得依習俗潑水
我在想...換我嫁時可不可以不要潑啊~~~



因為兩家路程不過10分鐘
所以很快就到了我妹的婆家...我們在等新娘下車時
拍下了這有趣的娃娃走光照啦~~~




摸蘋果是一定要的啦!!
表示平安幸福咩~~~




過火爐和踩瓦片也是習俗上必備的
這張我調色後...整個超有意境的^^




等待中的新人
希望我妹永遠幸福快樂啊~~~



最後忍不住"額露"一下我妹婿...
在新人房時還不忘討好我們這群姐妹
人人紅包一枚
真是貼心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