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甜蜜的一張側拍照,我超喜歡這種自然的感覺
話說在快滿一個月的現在
我才終於有時間補寫我妹的訂結文
只能說
最近事情真的多到翻
還好我至少不是在一年後才補



一早四點就起床待妝的新娘子
新秘雅評在弄好我妹後
就幫我媽梳化了...我喜歡雅評的媽媽妝
很適合我娘親^^



發現我妹的側臉還滿美的
有新娘待嫁的淡淡甜美



在等待的同時
我小姪女的一回首,不知為什麼
我就是愛這種一瞬間的畫面
很有味啊~是不是^^



因為我妹訂婚是在我家門口請流水席
所以謝卡區的佈置自然就在門口直接弄了
玻璃杯和珍珠蝴蝶結都是我前一晚加工做的
我自已很愛啦^^



再來也是我手工DIY的限量謝卡套
粉白兩款,當天也是搶拿一空啊



一早姐妹們就陸續到我們家報到了
姐妹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這還不是全部就是了...我們家女生真的爆多的啦!!!



奉茶時拍的那瞬間
我覺得他們兩個超速配的...
我妹夫人真的很"古意"啦~~~




在等宴客時
母女三人的合照也是一定要的
其實我們三個還滿像的...
哈~~~雖然分開看真的覺得不怎麼像><"



大姐大+我娘+義美阿姨..我媽的高中死黨
合力幫我妹整理髮型
這張合照好有紀念性啊~~~



宴客快結束時,我娘和阿公還有以前髮廊和我們一起住的阿姨們
真的好久不見大家了...想想小時候
都是阿姨幫忙帶我們的...真的很懷念啊

我只挑了一些有感覺的照片來PO文
其實文定拍了200多張
反正會做光碟給我妹
想看更多的照片找她本人好了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