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當天的造型
都要謝謝我巧手的新秘-雅評http://www.wretch.cc/blog/kamila66/13684358

我找了一堆參考資料
也硬是約了她兩次試妝
但她都不厭其煩的跟我討論
也幫我弄到了我要的飾品
呈現出來的感覺
真是就是超級公主風啦~~~


一早的包租婆造型
應該是每個新嫁娘都會有的LOOK吧~~~





這張拍的好有意境
我喜歡這樣的畫面~~~




早上的迎娶造型
乾淨的妹妹頭瀏海+典雅的片式縷空皇冠
配上大蓬紗,整個就是我的愛呀



我好愛這個皇冠
因為就是要片式的,才有典雅公主fu....



蓬紗也是重點,而且也是透過新秘
我才知道原來這種紗是一頂式的
用手抓的效果沒有頂式的好哦~~~




進場的白紗造型
也是第二套造型
因為是同一套白紗,所以我把瀏海改旁分
再加上大蝴蝶結+抓紗頭飾
項鍊及耳環也換了較華麗款





進場時因為燈光整個暗
只剩投射燈打在我們身上,所以旁分的造型
讓五官比較明顯
也不會像妹妹頭比較會有陰影在臉上~~~



長紗也讓整個造型更有氣勢
就算是公主,也要有女王的一面啊!!!
~~~哈哈哈





第三套晚禮服造型
走的是俏麗甜美路線
因為是敬酒服
所以我接了與髮色接近的長假捲髮
也把妹妹頭瀏海用電捲夾彎
搭上黑色小禮帽
lena甜美風路線就搞定了!!



不得不提一下這個黑色小禮帽
因為是新秘專程幫我另外訂的
是手工縫上蕾絲及珍珠款
原來的賣家是專走蘿莉塔風
不像其它市面上一般禮帽都有可怕的長羽毛
我沒有要走人妖路線XXXXXD



所以有這頂黑色蕾絲小禮帽
拿來配這套桃紅黑蕾絲禮服真是嘟嘟好呀~~~~
而且不是我在說
這套禮服真的好好看~~~





最後送客的禮服造型
是我也很愛的藍色漸層芭蕾舞風晚禮服



背面是美背綁線式
還好我背還滿白的
看起來沒有很多有的沒的XD



髮型是走日式大包頭
我愛盤起來俐落的感覺
而且配上我指定的水鑽大髮箍
又是另一種甜美風LOOK



我親愛的伴娘
伴娘服簡單帶著甜美
我也很愛呀~~~~



這套禮服因為是馬甲剪裁
加上顏色較深
拍照時更有修飾效果
怎麼拍都顯瘦


也給各位選禮服時的小建議
送客時因為會和比較多賓客拍照
所以選禮服以馬甲或深色款
拍起來的效果會更好哦!!

總之,婚禮造型篇
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