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Nana出生也快滿三個月了
我到現在才有時間幫她開始記錄有的沒的

話說在她出生前我就開始物色一些小人的東西
這次就來介紹我覺得超可愛的
 台灣貝比手作品牌-Banna (←點入有連結)




我第一次訂是找自已喜歡的單品客製的
內容有奶瓶保溫袋、口水巾2條、貓咪手搖鈴、貓咪圍兜
價格約2000元上下
以品質來說
CP值算高
我覺得還滿實用
只有一點是圍兜布料太薄
我娘只給小Na用一次就打入冷宮了 XD

不過我真的大推口水巾
嬰兒時期很會溢奶
口水巾真的很方便
把它插在包巾上
就不用一直換衣服了~~~

那就讓小Na來展示一下口水巾吧!!!






自已的女兒怎麼看都超可愛的啦~~~


照片皆為Na*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