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從一知道懷孕後
就開始狂長痘痘
臉就不用講了
所以我早就放棄了
只希望生完就會恢復
不然就是生完就會立馬去找我的醫美診所報到打雷射了吧...


所以現在只能focus在我的肚皮上
希望在孕程中
不要有什麼紋上身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首圖就是我整個孕期的好朋友們
左一的是Etude House的保背秀秀美背噴霧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因為我背上也長了一堆痘
這瓶的好處是可以倒著噴
所以我都在洗澡後直接噴整個背
效果還不錯
至少讓我的痘痘沒有一直囂張下去


左二的則是克蘭詩的美腿滋潤乳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我一隻小腿的量大約是這樣
 


因為含有洋甘菊、羅勤...等草本配方
所以用起來很舒服
也會有一點點涼涼的效果
我都是晚上用這瓶舒緩小腿的腫脹感
因為沒有 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那麼涼
所以睡前用剛好~


中間的黃金油大家應該都知道
就是克蘭詩的身體調和護理油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我這瓶是從懷孕三個月時
就開始使用了
一個部位的量約是這樣

 
我會分兩邊的大腿、屁股、肚子等四區分開抹這樣的量
所以到現在8個多月
已經用到第四瓶了
因為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而且我覺得吸收的很快
所以一般人會怕的油膩我自已是覺得不太會啦~




左四的則是克蘭詩的宛若新生除紋霜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我是都在調和油後抹上除紋霜
也是分四個部份( 兩邊的大腿、屁股、肚子 )
由下往上抹
因為沒有香味
所以我覺得很好用

胸部保養我則是用克蘭詩的牛奶果美胸精華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首圖右一)
 
因為我不想要因為懷孕就胸部變型
所以這瓶我都一直持續使用,但會避開乳暈的部份
到目前為止胸型都還不錯(我的美療師也有額漏到哦~~~)

不過現在孕後期開始會有脹奶的感覺
美療師建議我改換牛奶果美胸霜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這瓶更溫和,更適合孕後期的胸部保養哦!

 ---------------------------------------------------------------------------------------------------------------------------
  
基本上我克蘭詩家的產品都是晚上洗澡後使用
早上趕著出門
所以我都抹簡單一點的東西



就是這兩瓶小物啦~
我會先擦左邊好友從國外帶回送我的有機玫瑰果油
這瓶很純很好用
一點點就超滋潤的
不過 我不知道牌子
只知道她出國時很多人搶購
所以她就送了我一瓶
我上網查了一下

有機玫瑰果油可以幫助

  1. 可以改善暗沉及疲倦的肌膚
  2. 可以撫平肌膚及補充乾燥肌膚水分
  3. 減輕因為過度曝曬而脫水的狀況
  4. 減低疤痕的出現
  5. 具敏感性的嬰兒肌膚
  6. 使膚色均勻
  7. 改善乾燥及敏感性的肌膚
  8. 平衡油性的肌膚
  9. 減少傷痕的出現
  10. 減少妊娠紋的出現
  11. 撫平皺紋及減少老化的痕跡
  12. 修復乾燥的頭髮
  13. 修補滋潤指甲成分

    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找找
    另外一瓶則是MUSTELA慕之恬廊的孕媽咪細紋雙效霜
    因為質地偏水乳狀
    吸收的超快
    我都出門前抹在肚皮上
    就可以直接換裝出門了

    另外因為我早上起床有起都會覺得小腿水腫
    所以我出門前也會在小腿抹上
    品木宣言的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點字可連結至官網)

    涼涼的感覺真讓小腿輕了不少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出門前使用哦~

    以上就是我孕期的身體保養品
    放上一張我肚子的近照


    這是我請工作室攝影師幫我拍的(之後會發孕婦寫真文)
    是毛片完全沒有修片哦~
    所以可以看到我真的沒有什麼紋也沒有子母線或黑色素沉澱

    希望各位孕MOM們都能在孕期好好照顧自已
    然後也可以漂漂亮亮的迎接小BABY的到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