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這麼神奇的好物是什麼哩!!
就是Yoomi自熱奶瓶啊~~~
話說一回台灣就收到Mamibuy寄來的Yoomi 240ml的體驗組
二話不說
立馬來試用給大家看
畢竟這一組也是要快2000大洋
當然要幫大家用看看有沒有物超所值啊~~~





收到時是放在這麼一個小黃的盒子裡
一整組看起來就是簡單俐落
外出帶這盒也不會太佔空間

使用前當然要先看清楚說明書
 
加熱器的還原有三種方式
1.沸水加熱法
2.微波爐加熱法
3.電動蒸汽消毒鍋加熱法

 
原本想要來試最簡單的微波爐加熱還原法
可惜看了盒內附的另一張代理商所給的注意事項
 


第一次使用要先用沸水滾25分鐘
再放至完全冷卻才使用
加上我家的微波爐是機械式的
所以只能選用沸水加熱法了啦XDDDD


 
 謎之音~我也好想換變頻的微波爐哦~~
 秉少!!有聽到我的心內話嗎~~~哈哈哈!!


還沒還原前的加熱器
圓型鈕是呈現橘色的



下鍋囉~
記得要側面放下哦!!
 


這張更清楚
一定要側面放下鍋還有水一定要淹過加熱器哦 !!



連續用中小火煮沸25分鐘
才能完成消毒及還原的步驟哦!!
 


時間到~關火取出
有沒有 !!
圓型鈕變成藍色的了哦~

待冷卻後又變回橘色的了!!
至少要放置一小時半或放入冷水中冷卻25分(看顏色變了沒來辦別就對了!!)

 


至於其他的奶瓶組件在使用前都照一般奶瓶的清洗消毒步驟完成
就可以上工使用了!!
 


合體的YOOMI長這樣
要加熱中間橘色鈕給他按下去就對了~
 
 

按下去之後就會發現鈕的顏色漸漸淡了



這時約莫30秒
再把整支奶瓶倒過來讓奶水經過加熱器
就會完成加熱的程序了
 


整個過程約一分鐘就搞定了
真的是極速加熱的大好物啊~~~~

來來來~
讓小Na來示範給大家看看
有沒有這麼好喝啊!!!





哈哈哈~
喝到後來
小Na竟然自已要扶奶瓶耶!!
 


對我來說
出門不用帶大瓶小瓶的溫水、冷水、熱水
一堆瓶瓶罐
這麼方便的育兒好物
我覺得我可能要再加購一些加熱器來囤貨了啦^_________________^

艾v私心的來推一下
Mamibuy (點入有連結)真的很大心
每次介紹或提供的試用品都是北鼻界最新最HOT的熱門商品
還不知道的麻麻們可以去逛一下
不然也可以到臉書加入『新手爸媽勸敗團』(點入有連結) 都可以第一時間接收到最新資訊哦 !!!!


 

【YOOMI自熱奶瓶哪裡買】

Mamibuy 寶貝特店
http://www.mamibuy.com.tw/babyshop.php?BL=detail&acid=8650&vacts=53636311Y

YOOMI台灣官網
 http://www.yoomi.com.tw/index.php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