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了小Na之後
出門要帶的傢私超多的
有時只是要出門去附近逛逛
老是推車也覺得好麻煩
所以上網google好用揹巾
找了好久
一開始看上的是嬰兒界很有名的Ergobaby
也覺得非它不可
但因為要是新生兒可用的
Ergobaby比較適合六個月以上的寶寶
所以又重新看了好多
終於決定要買Beco
不過beco有兩種
一種是我買的雙子星
另一款是蝴蝶
因為雙子星下擺可收進來
新生兒腳不用張那麼開
所以當然是第一選擇囉~
而且雙子星還有多種揹法
 


網路上比較有名的賣家則是QFma's
她也有針對雙子星寫了很詳細的文章
BECO開箱文(點入有連結)
 
但因為我喜歡滿版的花色
所以透過FB找了代購的萍萍麻
她的代購社團(點入有連結)OxRabbit Kids 牛兔GO

我買的是滿版的小狐狸
會選這款除了顏色較不易髒之外
還有一個私心的原因
是因為我小時候的綽號就是小狐狸啊~~~



滿版的圖案好好看
因為中間一塊的基本款我真的覺得沒有滿版來的可愛啊~



側邊扣環細節照
雙子星的扣環全部都是安全扣
也是預防小人大一點之後
要是亂按也不會就開了小人就變自由落體了XD



因為小Na才滿三個月
還太小
所以我都把後面折下來
剛好撐住她的頭
也不會咚咚害的…
不過我也有看過媽媽把上面拉起來
把小人包在裡面
但因為小Na不喜歡這麼做
所以我還是都放下以來她舒服為主囉~



另外我也加買了保暖罩
因為小人揹著腳都在外面
冬天太冷了
之前我都是外面蓋外套
但每次走到一半就掉了
所以加了這件在外面

因為有扣子可和揹巾連結
就不用擔心會掉在半路上了~
而且小人的腳也不會在外面受寒哩!

只能說beco雙子星真的好方便
 


連自拍也不怕沒手來按相機了
真是愛自拍界麻麻的好物啊


喜歡艾V或小Na 的分享,請幫我推或按讚囉~兜蝦逆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