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子真的是音速在過
整理了小Na的滿月照片
才發現小孩真的長很快
一下又快四個月了
在約鐵克拍收涎的同時
也要趕快來發滿月寫真的紀錄啊~~~



我好喜歡這張艾V嫲餵小Na的照片
大家都好疼她
我想在這充滿愛的環境下成長的小Na
 以後也會是個會把愛分享給別人的好孩子吧。




滿月當天約了鐵克來拍紀念照
除了拍照也順便紀錄長輩們給小Na的賀禮
 

艾V爸和艾V媽送的大紅包



還有阿罵幫小Na戴上小金手環
只是這張小Na表情很"沒送"




小阿姨也來陪小Na拍寫真
當天真的是全家出動就為了這個小寶貝啊!!



當天給小Na準備了三組造型
第一套是粉紅蕾絲包屁衣搭配粉紅點點襪套
還有陪拍的貓貓手搖鈴^^



第二套就是戴金仔儀式穿的全白包屁衣
不過我是讓下擺扣成長袍
這樣比較有日系小貝比的fu~
這套也是日本品牌Sweet Girl 出的冬天新款



還有搭配一個純白蝴蝶結的小背心
只是小Na換這套時
不知道是不是太熱
一直哇哇叫~
所以這套沒拍多久
就被阿罵捨不得換掉了XD



和爸比的父女情深
小Na那時真的好小哦~~~



第三套也是我最愛的一套
這件是去韓國買的
台灣很少這種款式的小貝比包屁衣
還好之前去首爾有挖到寶^^



搭配藍色兔兔襪套
真的好有型
襪套真的是造型的好配件!!



好喜歡這種大手牽小手的感覺
謝謝鐵克幫我們紀錄這瞬間的幸福
有了小Na
我們的世界就更完整了

 

 送小禮物的時間 ~(活動已結束!得獎公佈在粉絲團哦~)

這篇文章會送小禮物哦!!

截止時間至1/15星期二晚上11點

請在本篇文章按下推+讚

並留言告訴我
你是第幾推+幾讚+回答問題+附上你加入小Na粉絲團的臉書名稱
 
就有機會得到我從日本帶回的MIKI HOUSE 的圍哦~
 
 食べこぼしキャッチ!立体的ランチスタイ☆

 本篇問題:
文章內提到的三種造型
你/妳最喜歡小Na哪一套造型?

 
 
限有加入小Na粉絲團的朋友才有資格參加活動哦!
 
我會在1月16日用手機亂數程式抽出得獎者
並且公佈在Nana粉絲頁

得獎者請在一星期內私訊傳寄件資料給我
逾期則視用放棄哦~
 
 
 

現在加入小Na粉絲頁有好禮贈獎活動哦!!
 
詳情請看 
小Na也有粉絲團了^______^(文末有贈獎哦~)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





快來加入Nana的粉絲團吧^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