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長頸鹿
深深擄獲我的心啊~

當初公司同事在問我要合送我什麼生產禮物時
我立馬就order了這個有著我最愛的點點風+立體長頸鹿娃娃的安撫巾


果然在收到實品時
發現真的好cute
而且做工也很細
不愧是在歐美好萊塢等明星爸媽界也很受歡迎的品牌


Little Giraffe最經典的商品是攜帶毯和長頸鹿玩偶
但我已經敗了同是美國熱門品牌在台灣也賣翻了的Max daniel
所以只好改選安撫巾
一來比較不重覆
二來這款是有立體長頸鹿在上面
是安撫巾也是玩偶
算是超值的一物兩用啊~~~


近照來一張
這款的毛料較Max daniel的長一點
但我覺得觸感的話
Little Giraffe的緞面較絲滑有質感
Max daniel的毛料較柔軟
不過因為我沒有Little Giraffe的攜帶毯
所以也不知道是不是全系列的Little Giraffe毛料都一樣XD


這張是玩偶背面底下的近拍
一點縫線痕都沒有
我覺得工真的很細~

也就是喜歡它的質感很優
所以我又自已購入了另一款小枕頭



這款是兩面款
一面是緞面
適合夏天睡很涼爽



 另一面則是毛料面雪尼爾材質

冬天就不怕小貝比著涼啦~



一樣有著LOGO的繡標
是不是很古錐~



小Na躺在上面真的很好入眠
只是現在的她很愛轉來轉去
所以緞面太滑
她超容易一下就滑下去
該改讓她躺另一面了XD



躺在上面的樣子

有沒有很舒服的感覺~



長頸鹿安撫巾也出動了~
這樣就變小Na的小玩偶了



展開就變成小Na的小毯子
因為它的尺寸為41x41cm
目前拿來當嬰兒的小被被也很適合

不過小Na在艾V嫲的認真餵養之下
目前已經有61cm
不知道還能蓋多久就是了XD(表示我又有理由買新的攜帶毯了~哈哈!!)


★購物資訊參考
 
-安撫巾 同事送
 
-點點雙面枕頭 song baby joy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現在加入小Na粉絲頁有好禮贈獎活動哦!!
 
詳情請看 
小Na也有粉絲團了^______^(文末有贈獎哦~)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快來加入Nana的粉絲團吧^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