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住過的  SUPER HOTEL池袋北口
  (北口的訂房文章可參考之前的發文
http://www.wretch.cc/blog/ivyfox/12143066 )
這回我們改住的是在2009年8月新開的  SUPER HOTEL池袋西口
因為這次訂房的時間較趕
所以我是直接透過
Japanican 訂房網站 http://www.japanican.com/Traditional-Chinese/  來訂房 
 
這個網站在訂日本的飯店都還滿方便的
這次訂SUPER HOTEL西口也不需預付訂金
只要完成訂房手續
再到現場付款就好!!

我覺得西口比北口方便
離地鐵站也近
重點是又有手扶梯
真的比較適合大包小包的旅人啦!!

只要從機場坐到池袋站
出閘口後往“副都心“的方向走
會經過一個往下的樓梯
往前走一段路會看到C6的出口
出手扶梯就對了!!
 

照片就是手扶梯出口的樣子
出了這個出口再往前走


會看到左手邊有個群馬銀行
記得往左轉哦!
 

左轉後就是這個巷子了


途中會經過上面照片這間拉麵店
晚上還蠻多日本當地人來排隊吃拉麵的說!!
 

再往前走就會看到SUPER HOTEL顯眼的黃色招牌了


進玻璃門後會先看到白色的電梯門
這家的櫃檯是在二樓
付款方式可以付現或刷卡
而且一旁一樣有提供一些小物
有沐浴球、痠痛貼布、泡澡粉、面膜、髮圈...等
每個人每天可以選五樣帶回房間使用喲~


我們這次是住WIDE BED AND LOFT的特別房型
就是有一大床+ 一個上層床鋪



 


廁所在入口右手邊
小歸小還是有免治馬桶(但我忘記拍照了XDDD)
 


房間裡也有附一個空氣清淨機
這個書桌是我四天裡寫筆記和整理花費帳單的好所在!!



另外住這的好處是每天都有附免費的早餐
有麵包有白粥有生菜沙拉有小菜有白煮蛋
還有免費的咖啡、烏龍茶、牛奶、玉米濃湯...等
真的很超值啦!!



我們四晚都住這
一晚的費用是9980日圓

對於飯店房間小又貴的東京來說
我覺得SUPER HOTEL真的算是很舒適又方便的選擇
如果來東京自由行
這家真的可以住看看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