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不免俗的必放一下這次戰利品大集合啊^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雖然放滿了一整張床鋪
但其實有至少五分之一都是香蕉banana在佔位置說

這次去主要都在採購嬰幼兒用品居多
還有幫我妹採買
夠她漂釀到十一月當新嫁娘時的明治膠原蛋白粉這樣XD

當然也不忘去朝聖新的景點-晴空塔
也在晴空塔裡的懶熊敗了一堆可愛的小物和玩偶

那就來介紹一下照片裡我覺得不錯的東西吧!!

右上角入手的是SLY今年新款的N3B軍外套
真的很保暖實穿



側面照來一張



這張是在新宿有名的拉麵店-麵屋武藏拍的
(之後會再發行程篇裡介紹)
這件我覺得版型很挺
所以修飾身型的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SLY的店員每個都好正
根本都是日雜裡的麻豆了啊 !!!


另外還有趁冬季折扣入手的CECIL MCBEE 長版上衣


我覺得MC家的衣服
趁打折時一件才日圓2100
不然平常都要日圓6.700起跳
這時是值得下手買一下啦!

大人的衣服我真的只有入手這兩件
還有我家秉少在H&M買的三件素色T之外
其他的真的都是Nana的了啊~~~
果然生女兒很容易買到失心瘋XDDD

所以就來分享小Na的東西吧!!

照片下角的有在發落媽媽們的部落格
一定不陌生
就是mikihouse 家的東西
主要是買了水杯、圍兜和他家有名的童書之類的
另外買了這隻很可愛的MH熊



小熊很可愛喲~
按下右腳會咯咯咯的笑
按下左腳則會唱歌
拿來逗小人還蠻有效的
 
Nana聽到小熊笑也會跟著笑
所以我們家幫小熊取名"哈幾"(應該有人懂我的梗吧~哈哈哈XDDD)

另外來日本必到的嬰兒好物店 阿卡將本鋪
也讓我在這掃了不少貨



由上而下
羽絨款的背巾推車多用途保暖罩
 


可愛桃紅連身衣
 


兩件式的包屁衣組




熱門的拋棄式圍兜、小人用的電動牙刷、食物剪、果汁包、COMBI的玩具書

純棉粉紅嬰兒帽、米妮小手(可用在推車上夾東西或被子之類的)

我也事前在網路上加入阿卡將會員
 
所以當場也有領卡和拿到會員贈品



都是些實用的尿布和清潔液試用包
最超值的就是日本國產的明治奶粉一罐
雖然不輕
但秉少為了他女兒
還是都帶回來了

 

而嬰兒服飾類的我這次買了幾家

GAP (首圖右下)

 

 
H&M





現在整理照片
才發現真的買了不少
只能說日本真的好好買哦!!!!
哈哈哈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