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85.JPG  

在Nana8個月大的時候

我就讓她到我們公司同棟大樓的天才領袖台中館

開始了她人生上學這條路~(雖然一週只有一天,一天也只有一小時!!哈~)

就這麼一路上到現在暨滿一歲了

所以就來和大家說說到底小人有沒有上感統課的需求呢~~~

SAM_0060.JPG  

現在各式的幼兒感統課也是滿滿皆是

一開始選擇天才領袖除了它離我上班很近之外

當然還有我喜歡這邊很單純乾淨的環境

加上上課是固定一位老師一對一的專屬教學

所以我就讓Nana固定每週三下午來上一小時的課程了

SAM_0064.JPG  

每次上課都會在一間大教室獨立教學

然後老師就會陪Nana玩各式各樣的教學道具和爬爬樂

因為像Nana這年紀的小孩還太小

所以這邊會希望上課時有家長陪同

因為我要上班

所以都是阿嬤陪她上課的啦!!! (請忽略Na嬤豪邁的坐姿~~~)

SAM_0067.JPG  

當然也不只是玩而已

就是在玩當中導正小小孩的錯誤方式並告訴家長如何輔導小孩修正

例如剛去上課練爬行的時候因為Nana的肚子不會用力

所以爬的時候會貼在地上像蟲一樣且後腿也不會用力

在上課的時候老師就會一邊用手扶住Nana的肚子一邊陪著她爬

訓練她用肚子的力氣和後腿爬行

SAM_0077.JPG  

試了幾次Nana就會自已肚子用力

爬的超快又超穩的~~~

而最近在學站的時候重點也是要讓腳掌貼地而不是墊腳尖

也許都是一些小細節

但我覺得上課之後真的有慢慢增進Nana的學習能力

所以如果要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讓Nana去上這樣的課程

SAM_0070.JPG  

然後一定要推一下的這位認真幫Nana上課的林老師

老師人很親切而且也很溫柔對小孩也很有耐心

SAM_0079.JPG

每次上完課都會很認真的寫家長連絡簿

讓我雖然沒有全程參與卻都知道Nana的上課進度

SAM_0074.JPG   

這點讓我覺得林老師真的很用心

畢竟一位肯付出心力的老師一定要大大的額漏一下的啦!!!

SAM_0083.JPG  

對於目前多樣化的感統課程

我還是建議各位麻麻可以先去試上看看

或詢問該機構是否有幼兒潛能評估

藉由事前的詢問及了解再看小小孩本身的狀況適不適宜上課

畢竟上一堂課也是需要一定的費用

如果花下去了當然希望會學到一些東西囉~

給各位有興趣想要上感統的麻麻們一個參考囉!!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