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0030  

不知道各位麻麻有沒有和我一樣的難題

就是嬰兒鞋小小的很難收納耶~

找了好久的網拍都沒有合適的東西可以解決這問題

所以就決定派出美工科班出身的Na拔

自已量身手作一個小小童鞋的鞋架好了

因為我是想放在Nana衣物間的牆上

而且我又不想鑽洞或用到釘子

材料就必需要輕巧且可以用3M掛勾來壁掛

所以我就想到我們學生時代做道具的飛機木啦!!!!

飛機木是一種仿木的板材

但重量卻和保麗龍差不多而且還可以用美工刀裁切

R0012373  

裁出適合的大小後再用保麗龍膠黏合

但Na拔有另外再用熱溶膠補強密合性

R0012372  

完成後我是放了一天一夜後

待膠完全乾了

再打洞掛上3M的鐵鉤上就完成了手作的小小鞋架

因為Nana現在的鞋子尺碼都是在11.5~12cm左右

所以我們的鞋架尺寸是抓12.5cm的寬度

SAM_0031  

我是抓一層可以放到5雙的小鞋子

所以總共可以放到15雙我想依嬰兒的鞋子來說

這樣應該就很足夠了啦~

等Nana會走之後我這個敗家老木買到什麼程度再看要怎麼改造吧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鞋架 nana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