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過年遠遊到宜蘭的我們,一大群人浩浩蕩蕩的總共7大1小

如果要各別訂房的話,至少也要二間房才容得下我們一家子

而且過年的房價真的不是開玩笑的無敵貴XDDD

我問了幾間,除了不一定有空房外,一間至少都4~5000NTup 的耶!!

真的是讓我找的超軟手的~~~

還好後來讓我發現到這家"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島主沒騙人,這裡真的都是小木屋

這裡總共有8間小木屋

其實從外面拍起來應該超美的,可惜我們到的這天宜蘭開始下起雨了><"

如果天氣好,可以拍到這麼棒的照片耶!!!

 

傍晚時這裡又是另一番風景....

 

如果來的時間剛好是在入秋後

還有機會遇上成群的候鳥漫天飛舞的景象,真的很棒!!

當然啊,晚上也超美的,而且一到這附近的小路

遠遠的就可以看見這美麗的建築物群,真的很好找~

 

外觀這麼漂釀,當然也要來介紹一下裡面啦!!

小木屋群樓下一樓分為2區,最前面就是向島主報到的櫃台區了~

 

很溫馨的風格,真的是就是民宿才有的暖度!!

話說來宜蘭之前,就因為Nana腸套疊差點要開刀所以有先跟老闆取消預訂

甚至在北上時,又因為Nana發燒而延誤了來礁溪的時間,還好老闆人真的很好,除了電話關心之外

在當天入住時也是一直詢問小孩的狀況,真的是很nice的老闆夫妻^^

在櫃台完成CHECK IN 後,當然就是先進房卸下行李囉~

 

一進門會先看到的閣樓木梯

閣樓是雙邊的喲,很特別的設計

 

兩邊的閣樓都放有一張雙人大床

  

所以我和妹妹兩對夫妻就各自睡在雙邊的閣樓上

至於我爸媽原本我是安排他們睡在一樓的大床

可是因為他們還要和Nana一起睡(擔心Nana睡閣樓會掉下來XDD)

所以後來就調整成我爸和我弟睡大床

 

而我媽和Nana則睡另一邊的大單人床

只能說小木屋真的很夠睡~

 

而且這對住在一大間房裡的我們,卻又有各自的睡覺空間

這樣的安排我覺得很適合大家族旅行耶~~~很大心的設計^_________^

民宿房間也有提供備品,不過這裡的毛巾是提供單次使用拋棄式的不織布

我是還好沒有使用上的不習慣,但對於我家兩老來說~他們是覺得沒那麼好用

大家若是來這住,可以衡量是不是自已帶毛巾來使用喲~

 

地板拖也有提供拋棄式和居家款

我是喜歡居家款啦~穿起來比較不會太軟不好走!!

 

房間閣樓下方會有一個休息座位區

 

我們就是用這來吃吃喝喝聊天打發時間的~

 

在圓桌的另一邊則是有電視和小冰箱和泡茶區

飯店有的電熱壺,這邊也很貼心的有提供

晚上泡牛奶就方便多了~

 

礦泉水和茶包、咖啡包也是一應俱全

可愛的點點杯就是我的菜啊~

 

提供的門匙也是全房內供電的小幫手

進房後記得先把門匙插好才會有電喲!!

 

至於廁所的部份,每間小木屋都有兩間

一間是純上廁所用的

 

另一間則是淋浴洗澡用的

 

這樣的好處是像我們一群人使用時

可以不用搶廁所啦^^而且兩間也都各自有洗手檯

 

真的很設想週到,這樣早上盥洗時,大夥也可以分開使用

加快使用的速度了~給100分啦!!

 

據Nana實際住過後表示:『這麼好的民宿怎麼現在才來住啊??』

哈哈哈~

裡面都介紹了,民宿外圍也要分享一下啊!!

 

每間小木屋都有自已的專屬色,我們住的這間是黃色

 

而步下小木屋的階梯也是必拍的景之一

是天空島上的彩虹梯

 

如果天氣好,這裡真的隨便拍都好好看喲~~~

下樓後往一樓後方走去,就會看見這間漂釀的玻璃屋

 

這裡就是用早餐的餐廳囉!!

 

提供的餐點也很豐盛~不僅有清粥小菜

 

而且小菜是提供了很多樣的選擇....

 

 

還有西式的烤吐司

同樣的~抹醬的種類也是提供了多種任君挑選!!

 

飲料則是有提供咖啡、紅茶、柚子茶和牛奶

 

是不是真的很豐盛~~~

而且這粥好好吃,害我不小心連吃了2碗啊!!哈哈~

 

還有一定要給島主拍拍手的貼心服務

這裡的幼兒餐椅是使用ikea的之外,還有附餐盤耶~

外面很多餐廳即使也是用ikea的,但都沒有附到餐盤...

可能因為我自已家裡也是用這樣一組,所以對於有提供到一組的店家就覺得很用心~~

 

除此之外,這裡也很適合親子共住

因為這裡額外也有提供了消毒箱

 

還有溫奶器

 

對於我們帶小北鼻在外住宿的麻麻們來說

有這些貼心的設備提供,真的會讓我們在住宿上更覺得窩心啊!!!(灑花~灑花~~~)

 

 看Nana在這吃的開心,睡的安穩就覺得

這裡真的很適合帶小小孩來玩~

雖然這天的天氣真的不太好,還下起毛毛雨來

但外面有島主用心彩繪的藍天白雲

看著心情就好起來了呀~

 

總結呢~就是這是間適合大家族及帶小孩來遊玩的好住所

住宿費用則是以人頭計費~我覺得愈多人來住愈便宜啦!!

最後就用我們大合照來endding吧~

 

謝謝收看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文章大部份照片出處為艾V自拍,部份照片引用出處★礁溪天空島上的小木屋 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SKYMuWu 

☆小木屋訂房資訊請洽★礁溪天空島上的小木屋網站:http://www.skyisland.com.tw/tw/room.php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