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首發文,就用新春穿搭文打頭陣吧^^

今年年假好短,而且過年時天氣超好

只是早晚較涼,加上小年夜時Nana因為"腸套疊"住院

好不容易除夕前可以出院回家過年

當然穿著上更要以保暖但又不能太熱的洋蔥式搭法好穿脫為主

年初一要有點喜氣!!

 

Nana大病初癒.臉還有點倦態

只好來點桃粉紅加持,希望新年紅吱吱可以讓運勢也旺旺

★背心-花車牌

★上衣+襪套-日本千趣會

★褲子-堂姐愛心

★紅色星星休閒鞋-日本CONVERSE

然後一定要講一下這件粉色菱格紋民俗風背心啦!!

 

忍不住多拍了好多張

因為這件背心是為娘的我用超便宜的50元買到的~~~~

 

是不是真的好看又超值

這件原本是在花車特賣上被遺忘在角落的一件不超眼又超俗的小背心

因為這件原本下擺還有一段很可怕的橘色紗片

說多怪有多怪,所以我就和老闆一直"開摃"

得知這件看的人多,但一想到橘色紗片就又默默的把這件放下

所以原本賣490的背心就算特價199也是乏人問津

後來我和老闆博感情後,連同之後介紹的紅色背心,她很阿殺力的把這件用50元賣我耶!!!

我買回家後,請鄰居阿姨幫我把修改,把下擺改掉並修改成鬆緊式的

 

修改費也只收我50元,全部花費才100元

這件真的好超值呀~~~~

 

而且薄度也適合這種不冷不熱的天氣,我真的好愛好愛喲!!! (撿到寶模式開啟~~~哈哈)

年初二拿紅包不客氣!!

 

初二回娘家拜年,紅包裝UB了這麼久

就等今天穿上場了呀~長輩們一看到這件

馬上就自動拿出紅包了呀!!!

 

只能說這是件拜年必備戰鬥裝無誤啊!!

★背心-花車牌

★上衣-台灣PLENTY

★裙子+褲襪-日本Panpantutu

★紅色短靴-韓貨

 

領了紅包,看Nana笑的好滿足啊~

話說,為娘的我代收的也很滿足就是了!!!哈哈哈~

 

再來提一下這件大紅喜氣背心,背心真的是幼童必有單品耶!!

不像外套那麼厚重,有保暖效果搭配性又強

是我冬天最常拿來搭配的單品了!!!

這件也是撿到的便宜貨,連同粉色民俗風2件背心我花了300元

只能說逛街這天真的好拉KEY~

年初三百貨超市補貨去!!

 

 Nana一臉困惑的表情好口愛喲!!!

這天帶著她一起去逛了新光樓下的超市

 

看著滿滿的啇品

她還是一臉茫然,整個好好笑~~~

 

很少坐超市推車的她,一開始有點緊張,還好後來就習慣了

要抱下來時還捨不得離開哩~

這天一樣用背心來搭配

這件背心超常穿的,而且真的是百搭款~隨便搭就好看^^

 

★小鹿斑比蝴蝶結連帽背心-日本pinkyflash

★滿版貓頭鷹長版上衣-韓貨

★點點風長褲-日本MONKEY PANTS

★豹紋休閒鞋-日本CONVERSE

 

最後結尾就用Na拔愛女情深的滿足笑容當Endding 吧~

最近的最後,還是給大家拜個晚年!

祝大家~ 馬年馬上發!!! 新年大快樂喲~

 

 

魔豆資料: 1Y4M

身高79cm,體重11kg,腳長12cm

目前都買90cm的尺寸,韓貨上衣-3號,褲子看版型會拿到5號,鞋子則是看版型在12.5~13cm選擇

 

 

穿搭舊文請點~

「1Y3M]Na私服集12~1月冬季美日韓品牌混搭Style!! 

Nana*11月秋入冬「1Y2M]私服集x日系童裝品牌四連發!!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MONKEY PANTS Panpantutu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