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因為香蕉太太寫文而暴紅的

彰化大村 進昌咖啡博物館 

這裡一直都是我想帶家人去的的口袋名單~

只是前些陣子真的太夯了,我覺得假日去也是人山人海滴

根本就無法有什麼慢活飲咖逼+拍好照的悠閒行程

所以就一直拖到最近,我想熱潮應該有退一些了

才趕快帶家人來這晃晃

話說,進場要買門票的啊~~~~~

我有驚到~阿不是咖啡館嗎???

哈哈~還好可以折抵館內的消費,不然進去拍照就要扣扣

我這種精打細算的胎胎怎麼受的鳥><"

 

提醒大家一下,我以為這邊有戶外廣場,就可以帶寵物一起來

所以我們把狗女兒叮叮也帶來了

誰知道,狗狗不能進去~殘念XDDDD

還好狗狗可以寄放在門口有狗鍊可以借用,只好讓我家毛小孩在門口等等了

不過其實這裡也不大啦

所以,我們在室內坐一下,就會讓小女兒Nana出來陪一下姐姐叮叮了^^

當然啦~既然稱為博物館

一定有些收藏

 

這裡有很多種類的咖啡豆

雖然我看起來都很像耶~~~是不是!!!

 

還有這些看起來很高級的杯盤組!!!

感覺應該無敵貴松松的~

 

還有這些很厲害的機器在展示

 

不過都是古董了吧~感覺很有年代了說!!

 

咖啡廳室內空間還滿愜意的

所以這小女娃就一直拉著K少跑來跑去

 

是說這麼小是知道咖逼是幹嘛的嗎??

一直想把這包帶走是要當ㄋ ㄟ  ㄋ ㄟ 喝嗎??!!

 

一整面的咖啡豆牆

Nana一直很好奇的扣呀扣

 

不過我覺得這面豆牆當背景還不錯耶~

 

這張和Na嬤的合照我超愛的~

Na嬤自已也愛~

因為我把她拍好瘦!!哈哈^_________^

除了豆牆好拍之外

我超推這裡面的燈光

 

因為這燈打的好

每個人拍起來都覺得好好看~~~

 

再來一張和阿姨麻咪的合照

拍起來的效果很柔美哩!!!

 

當然,進來裡面一定要消費的啦!!

我點的是拿鐵之類的~

 

奶味很重,還蠻好喝的喲!!

是不酸的咖逼(我很怕酸味咖啡~)

拉花很有冬天的味道^^

 

這裡還有符合小鴨熱潮的duck Cake

我是沒點啦~單純覺得可愛這樣....

 

其實我們來的這天,天氣有點冷

所以在裡面待的久一點,順便幫Nana拍了一堆類寫真(笑)

 

而且阿公也捨不得寶貝Na吹風

一直要我們待裡面就好~~~哈哈

不過既然來了

當然要來拍一下照啊~

 

外面的大樓梯是這裡的著名必拍點啊!!

 

這裡就拍了一堆寫真了啊!!!

而且不管從上往下拍

還是從下往上拍都超級好拍的啦~

 

 

這裡也有可愛的公仔可以一起入鏡哦!!

有girl和boy~看你喜歡和誰合拍啦~

小花園也也是好拍景之一

 

Nana也是這天來這之後,突然會講"花"這個字的發音

然後就一路一直講"發""發""發"

是說我們今年會一路發嗎?! 一直發來發去的超好笑!!

 

這裡的風景真的很有國外FU

還好我選了個沒啥人的日子帶全家人一起來走走

可以慢慢拍照欣賞這裡的美景和美食

跟我一樣還沒來過這的棒油

可以找個時間來這走走囉~

最後就用Nana的深情KISS照來結尾吧!!

嬤孫50%親情版

 

父女100%濃情蜜意版

 

哈哈哈~~~這小妞真的比較愛把比啦!!!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昌咖啡博物館 親子遊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