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滿一歲後

開始可以吃的食物又更多了

只是最近食安問題一直爆發

所以我決定自已幫Nana

做嬰幼兒也可以吃的超簡單副食品甜品!!!

到底有多簡單

大家一起看下去吧~

首先要準備兩樣材料

1.奶水180cc(我是用金可貝可3號,用母奶也可以啦~但怕加熱會破壞母奶成份的麻麻自已衡量囉!!)

2.雞蛋一顆(全蛋適用於一歲以上的貝比哦!)

 

將兩者混合後用筷子直立緩緩攪動

這邊要留意一下

 

是要慢慢攪動,不是快速攪拌

產生大量氣泡的話做出來的布丁就不美了哦!!!

接下來也是一個小關鍵

就是過篩

 

因為我是用有機雞蛋

所以會比較稠,所以我過了2次

讓整個原液更滑順

篩過之後就可以分裝了

我是用玻璃歐蕾瓶裝

這樣看起來比較好看嘛

 

之後就可以放入電鍋囉~

到了這步驟有2個小地方要注意

1.電鍋先預熱(就是先在內鍋放水先加熱)

2.電鍋蓋要留一小縫不可全蓋緊(如圖)

 

這樣完成的布丁就會超級完美囉!!

 

放涼後就是寶寶愛吃的滑嫩布丁了!!!

我有吃一個

 

真的很好吃

不輸外面買的布丁哦~

 

Nana一吃就愛上了

還搶著要自已吃

看來寶寶布丁也可以讓她學著自已吃囉 ❤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布丁 副食品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