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我說的好咪呀就是這個橘色小物啊!!
話說Nana邁進8個月後
我給她吃的東西就沒這麼泥狀了
而且醫生也會建議讓她試一些比較小小小塊狀但較軟的食物
增加咀嚼的能力
 
剛好有廠商提供這個由歐比寶貝代理的小兒幼兒輔食副食品餵食機
正好來試試到底可以不可以增加副食品製作的便利性啊~~~~

不囉唆
來一張開箱照吧!!



外盒圖示的水果蔬菜小圖都是可以水煮後
直接用這台工具製作副食的!!



盒上也有註明四個月以上適用哦!!
這台除了主要的擠壓器也有另外附上一支匙面是軟質的小湯匙
用起來還滿順手也挺好餵的~
先來試的當然是餐後水果囉!!



這天吃的是香瓜
剛好也有一些硬度
來試一下這台好不好用剛好



壓下去馬上就變很小很小的塊狀
還有榨汁的功用

Nana看到拿這個餵她有種困惑的表情
想說這到底是啥啊~~~~



壓出來的大小拿來餵Nana剛好一口裡頭有料又有汁
不會怕太乾讓她噎到



有新鮮香瓜吃
這小妞可開心的哩~
一直靠過來要吃 !!!





有種欲罷不能停不下來的感覺
所以就又壓了第二塊讓她續碗
 


我覺得吃水果還蠻方便的
不然這時期的她
如果弄一整碗她也不一定賞臉全部吃光
剛好有這工具
我們大人吃水果時弄一些給她跟著我們吃
也不會弄的她或大人髒CC的

當然除了水果之外
我也另外有試了手工麵條



麵條也是除了粥之外
我會用給Nana吃的主食之一
只是麵條比較不好弄碎
因為沒拿捏好
一下就和粥的口感差不多



所以用這台工具
剛好可以讓麵條比起攪碎機來說比較沒那麼泥狀

作法也很簡單
1.先用滾水將麵煮的比較軟爛後熄火將麵撈起放冷
2.將放冷的麵用開水沖過讓麵黏性變低
3.放入約一次副食的量並放下上蓋用力壓
4.完成一次的量囉!!


除了煮麵的過程忘記一起入鏡了XDDD
其他用副食品餵食機製作的過程作成了以下動畫
給大家參考囉~~~



另外清洗這點
我是使用完後用 嬰兒用洗潔精清洗後 就直接放入消毒鍋
或是用熱水燙過也可以啦!
因為體積也不大
所以清洗和收納也都還OK !!!

我個人覺得這台如果在家圖方便想用一些簡單的副食或是兩天一夜外出
不想帶太多東西但又想方便料理小兒副食的話
這台算是比較便宜又好攜帶的料理工具啦!!
給各位正邁進副食品這條路上的麻麻們一個工具參考囉^^

哪裡買/ 歐比寶貝 http://www.onbibaby.com.tw/SMASHorange.html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