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這張照片

是不是以為是Nana抱著娃娃睡搞搞哩~~~

哈哈哈 !!! NO~NO~NO~~!!

其實是Angel Dear 大頭動物嬰兒毛毯啦!!!

雖然Nana 的毯子也算多條

但我覺得以CP值來說的話

Angel Dear真的是算價格較親民而品質也很不賴的好選擇!

 

畢竟除了一條沒破千之外

摸起來也很柔軟舒服,材質很像喀什米爾的觸感

而且大頭娃娃又可作為睡覺的安撫娃娃

一物二用

是不是很划算

我選的是狗狗

因為沒有貓咪~不然我應該會選CAT!!

不過狗狗也很CUTE~

當然也有其他動物款可供選擇

我覺得粉紅長頸鹿款也好可愛喲~

男生也可以選藍色大象也很適合!!

 

這款毛毯的尺寸是74X74cm

小人蓋起來剛好~最近比較冷

如果房間有開暖氣的話,我就拿這條給Nana蓋

保暖度就很夠了

而且她玩一下狗狗頭就自已睡熟了

如果有麻麻想入手冬天用的毯子但又有預算考量~

這款是可以列入參考清單啦^^

以上

隨興介紹完畢~~~

謝謝大家!!!( 鞠躬ing)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