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na從6m後就慢慢的學著自已拿水杯
一開始也是讓她先拿著國外朋友送的
美國Pacific Baby 不鏽鋼奶瓶改成附的配件6m以上使用的鴨嘴頭


 


其實她也是拿的很開心
重點是這種鴨嘴她真的會喝
所以我一度覺得網路很多麻麻大推的青蛙杯
一定也不會有太大問題
所以老娘我一廂情願開開心心的就敗了粉紅蛙來給Na姐試試



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
Nana一點都不賞臉
她老大不會喝啦XDDDD



雖然很多麻麻都說青蛙杯吸管如何如何軟而且又有十字切孔
但Nana就是不會吸,給她試了3、4天,都試到她拿到水杯就會生氣
所以還是不要勉強她好了~~~
 


青蛙杯的優點之一是有重力小鋼球可以躺著喝且不會漏
但Nana坐著都不會吸了更何況躺著~
所以目前粉紅蛙是被我先放入冷宮中
留待來日等Nana大一點再說吧!!!

只是如此一來
不銹鋼的Pacific Baby我覺得對小嬰孩來說還是太重
所以繼續尋找適合的水杯就成了我前陣子的人生大事了!!!!



第二個入手的是東京西川的PIP BABY 親親吸管水杯
這款其實和青蛙杯雷同
另一面有附刻度
可以清楚看到喝的水量
 


只是吸管沒有青蛙杯那麼軟
但也是十字切孔
倒著放水也不會流出



這款吸管較硬,而且沒有重心小鋼珠所以無法躺著喝
但我也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一直覺得她不會吸會不會是小鋼珠的問題
所以還是買來讓她試試
當然結論還是~~~~失敗
她真的不會用吸管啦XDDDD

後來又看到有麻麻推的小雞杯
想說外形也太可愛了



就想說就算Nana還是不會吸
至少等她大一點還是會用的到吧~~~
總之就是麻麻失心瘋迷戀可愛所以就買的水杯啦



不過這款吸管真的很軟
而且掀蓋超順手
是我本人偷吸後覺得最好吸的一款
如果Nana大一點這款應該會是我最常給她用的吸管水杯吧
但在她還不會用吸管的情況下,小雞杯還是加入冷宮區了~~~

 
好吧~~~既然吸管水杯不會吸
那就再回到原本的鴨嘴杯試試吧!
我就抱著花錢買經驗的心態
又敗了我熟悉的MOTHER CARE 櫃姐推薦的荷蘭Umee水杯



另一面也是有刻度可以知道喝水量



這款果然讓Nana一試上手
還喝的不亦樂乎
 


因為她真的很愛喝水
所以我後來又去補買了同款另一色
我家和阿嬤家各放一個
讓她每天開心的喝水



這款的鴨嘴也是軟性材質
而且躺著喝也不會漏
超乎我以為的好用
如果家裡的小北鼻也和我家Nana一樣不會用吸管杯
真的可以試試鴨嘴水杯哦!!!





當然這款Umee水杯
直至目前Nana已經8m多她還是喝的很開心
但我總想讓她學會用吸管啊~~~

所以上網找了這款日本最新熱門的吸管學習杯
Richell日本限定款 http://www.bopeep.com.tw/welcome/designcolor/110/7915





杯上一樣有刻度可以顯示水量
雖然比較小杯
但就是適合小嬰兒手拿啊!!!



這款最特別的地方就是杯蓋上的小黃鈕



這神奇的小鈕就是這水杯的獨到之處
因為按下去就會有少量的水流出來
所以配合小嬰兒吸時按一下
就會有水往北鼻嘴巴送
讓小嬰孩喝到水後知道吸管是會有水出來的
增加她們對吸管的接受度
(去年12月在日本正式開賣,一週狂銷上萬組)
日本 Richell 日本最新寶寶吸管學習杯組可以幫助解決爸比媽咪們的訓練寶貝用吸管上的難處!這個學習杯有甚麼不同呢?一般的杯子就只有吸管而已~這個杯子當然也有吸管~但是!它多了一個功能。它多了一個出水小按鈕!
Nana在使用這款後
真的就會用吸管了耶~~~
超級神奇的啦!!!





而且還一試上癮
一直欲罷不能的狂吸
 

 


有沒有這麼開心啊



要拿開還依依不捨的哩

所以現在我們家白天都盡量讓她用神奇吸管杯喝水
晚上或外出方便才讓她用Umee鴨嘴杯


綜合上面我的水杯選擇心路歷程
真的覺得不是每一款網路人氣商品都適合自已家的寶貝
所以還是要試過才知道什麼東西對寶貝是合用的啦!!
也希望這篇文章可以給在為水杯想腦筋的麻麻一個參考
 
總結就是
 
吸管杯不一定就是最好
鴨嘴杯也沒有不好
適合自已的才是王道啊~~~~~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