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小人趴趴走真的不是件簡單的事

但一直窩在家裡也不是辦法

趁著上週天氣好

一家子決定南下走走

出發總要有個方向~~走!!!台南gogogo~~~

 

往鹽山的路上

因為現在是休耕期,所以都改種一大片的向日葵

讓小人多和大自然接觸也是很棒的一種體驗喲!!!

  

鹽山這邊和我以前來時有點不太一樣了

我記得之前來時是全雪白的耶??

可是這回來已經變成有點灰白了

和真的雪景就有落差了XDDD

小失望說~~~

 

不過還好拍照起來還是很有FU~

 

撒起來還是很有雪景的味兒

怕冷又想拍雪景,這邊還是可以來一下^^

而且對小小孩來說

鹽山的粗鹽對他們來說也是體認顆粒觸覺的好物喲!!

天然又不用錢

只是要小心往嘴裡塞!!!!

 

Nana覺得好新奇好有趣!!!

然後就一直跑來跑去的

 

要不就是一直在把玩,我覺得這鹽也不會玩的髒髒的^^

很適合怕小人一身髒的父母來這走走!!

 

看她笑的開心就讓我們這些大人心融化了~~~~

而且這邊除了鹽山

在一旁還有一間白色小屋(它有名字喲~叫鹽屋!!!)

 

可能因為聖誕節快到了

所以佈置的很有X'mas的感覺喲!!

 

當然這邊地方很大

所以呢~也很適合讓小Na練走路

一直讓她走來走去的

也累壞了我們這群跟在她後面的大人啊!!!

 

我自已覺得鹽山區的後方比較沒人

所以拍照起來更有fu

也比較沒有路人當背景

放一下我們難得的全家福

話說~Na姐最近很主見,超難控制的

一直想去自已想去的地方~也不知道這脾氣像誰~哈哈哈!!!

  

另外現在這邊也有設一個室內的小小遊樂區

有碰碰車和旋轉木馬

我當然要帶Nana去坐一下

 

不過她好像不太愛

拍完照開始旋轉後她就一直很想下車

而且她也不敢坐木馬,只能抱她在待這車子裡

哈哈~我覺得根本是我這老木比較想坐

她對這一點都沒fu嘛!!!!

 

  

最後就放上一張Na姐嘟嘴的可愛照當Endding 啦~~~

也附上鹽山的資訊給大家參考啦^^

 

★台南七谷鹽山-地址:台南市七股區鹽埕里66號

國道一號:南下及北上,皆從麻豆佳里交流道下,往佳里方向沿176縣道,接台17線再自176號或34-1號即可到達七股鹽場,路程約20~30分鐘。以上各路線沿途皆有指示牌指引遊客到達七股地區。

 

鹽山網址-http://cigu.tybio.com.tw/everywhere/02a_prospectus.jsp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鹽山 親子遊 台南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