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開始認識了maru.a這個牌子

一開始是被這個可愛的鬍子logo吸引

後來就不知不覺被他們家的衣服給征服了

而且今年冬天的新款都好好看喲~

忍不住就入手了好幾件

 

剛入冬時出的經典鬍子logo款長上衣

這件還有在肩膀部份有做挖肩的小設計

 

搭配牛件褲或內搭褲就好好看!!!

後來在品牌活動時間又再入手了這套上衣+內搭+黑上褲

 

褲子乍看之下是點點褲

其實是有玄機的~

 

不只有點點,當然還是少不了的鬍子一起啊!!!

這件黑點褲真的好好看又百搭

本來我朋友也要買,結果S號已經斷貨了XDDD(殘念啊!!!)

上衣也有2色

1454933_589496494430728_1877254448_n  

只是我買的是桃紅色+深灰色的卯釘內搭

兩色其實都好看,只是我本人是粉紅控XDDD~

 

說到粉紅~一定要來推一下這次的大亮點!!!

Maru.a 竟然出了親子裝!!!!!!!

而且還是粉紅豹紋~這怎麼可以錯過呢... 

不過其實他出的親子套裝大人和小孩一樣是外套和黑色短紗裙

 

可是我覺得我無法和Nana一起穿短紗裙行走江湖

所以呢~

我自已選了另一套同花色的帽T和長紗裙

還是有一套的感覺

但比較符合我"哥"的個性這樣~

 

這套真的好吸晴

我上週穿去參加喜宴

 

好多麻麻問我哪裡買的~哈^^

這麼搭對我來說比較有同中求異的部份,不會一模模一樣樣

而且帽T和長裙對我比較實穿,就算不是搭親子裝

也是我平常會穿的衣服這樣~

 

小朋友款的帽子也有小設計,長耳朵的造型讓衣服更可愛了~

我不用可愛了~所以帽T就是帽T這樣~哈哈^^

當然啦~給小朋友穿的,品質當然我也會比較多留意

這件外套內裡有小刷毛哦~

 SAM_1040

摸起來是很舒服的材質

而且保暖度也夠,真的很適合冬天!!

 

拉鍊頭也是經典的鬍子造型

外套還滿好拉的

不是那種會卡卡的拉鍊這樣XDD

 

小朋友的整套真的好可愛

黑色小澎裙也好適合小女孩~

不過北鼻款的只有出F SIZE的

大概是1~2歲的尺寸

對Nana來說還是有點太大

我希望可以穿到明年啦~哈!!

最近剛好他們家有做活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逛一下~

PS.這篇不是廠商文~雖然我也很想是!!!
哈哈~Maru.a 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知道有我這麼死忠的粉絲,可以多給我一張抵用卷嗎!!!???哈哈~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aru.a 親子裝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