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好冷哦,所以小童的穿搭多了好多配件和外套大衣類的款式

整理照片也更加費力,選了好久哦~~~

首圖就先來一張Nana笑的超燦爛作代表吧

趕快來看一下12月~1月的冬季穿搭文囉!!

《 LOOK 1》

 

★毛呢風大衣外套-日本赤net

★點點褲襪-日本Panpantutu

★粉紅白點點雪靴-英國NEXT

小童穿大衣真的好有氣質哦~Na嫲也超愛這件大衣的啦!!

因為有復古味吧(笑~)

《 LOOK 2》

  

★貓咪長版上衣-韓貨

★灰色牛仔褲-MOTHTERCARE

★紅色英倫風短靴-韓貨

  

這套穿搭很帥氣

我喜歡韓貨圖案滿版的長上衣,搭配素色長褲就很有型

這雙紅色短靴我也好推,版型好看又好穿

重點是很便宜~五佰元兒有找,是不是CP值很高的一雙鞋!!!

《 LOOK 3》

  

★紫紅豹紋包包長上衣-日本MONKEY PANTS

★點點愛心貼布長褲-韓貨

 

上衣不用說,大家都知道MONKEY PANTS這牌子是正日製

所以品質當然沒話說,而且我喜歡這牌子素色再弄上一個假包包

下著來一件有造型的長褲或內搭褲,像這件正韓長褲,內裡是鋪棉的

保暖度又夠,愛心造型貼布又超可愛~

簡簡單單就很有味道,是Na麻我偷懶不想傷腦筋想穿搭時

最常幫Nana搭配的造型了!!

《 LOOK 4》

  

★小鹿斑比蝴蝶結連帽背心-日本pinkyflash

★藍色上衣-日本MONKEY PANTS

咖啡花花褲-日本MONKEY PANTS

 這件背心我也超愛的,除了鹿紋很可愛之外,粉紅色蝴蝶結真的超犯規的

如果有大人版的,我一定自已來一件XDDDD

當然啦,這件背心好搭配之外,摸起來也超舒服的,毛料很軟

加上還有金色愛心拉鍊,是不是一定要來一件的啊~~~~

《 LOOK 5》

  

★貓咪毛帽-H&M

★咖啡粉紅毛球斗篷-美國Peri

★黑色內搭褲-美國RuffleButts

★黑色雪靴-韓貨

   

這件斗篷,有在發落童裝的麻麻們一定不陌生

就是在嬰童界很有名的美國手工製Peri

這牌子出了很多款式的斗篷,我入手的是素色滾邊款

我個人覺得素色的比較好搭,太花俏的如果下半身穿的也有圖案的話

搭起來就很怪,所以為了可以穿比較久又好搭

我才選素色款的啦~(但還是不忘要有粉紅滾邊!!!哈~~~~)

 

這件拿來遮風保暖度還不錯,而且有時裡面穿比較多

我個人喜歡搭斗篷大於外套,因為斗篷一套上去就好了

外套穿脫比較麻煩~~~(懶人性格又出現了XDDDD)

 

這套裡面我是搭配貓咪毛衣和粉紅蓬裙

★貓咪毛衣-韓貨P&C

★粉紅蓬裙-英國NEXT

小小孩的毛衣也是我的菜,雖然很容易透風XDDD

所以我裡面都會再加一件包屁衣,這樣有顧到保暖又不會穿很多件啦~

阿哩~~~終於分享完這幾套穿搭了

魔豆資料: 1Y3M

身高78cm,體重11.4kg,腳長11.8cm

目前都買90cm的尺寸,韓貨上衣-3號,褲子看版型會拿到5號,鞋子則是看版型在12.5~13cm選擇

其實冬天多了很多配件,我覺得幫小人穿搭起來更有趣了(我好像在玩洋娃娃換裝~~哈!!!)

我自已覺得不一定要什麼牌子配一套才好看

有時候打散,混搭也是一種穿衣風格喲~~~

聽說寒流又來了,大家要記得做好保暖工作喲!!!

打完收工~耶~~~~~~!!!!!

 

 看完文章記得幫艾V來個推文按讚吧!!!

ヾ(*・ω・)ノ ☆THANK YOU☆ヽ(・ω・*)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