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首圖來一下米字旗LOOK!!

 最近愛上超大面的米字旗Style

不管是衣服還是配件都瘋狂收集ing ~




前陣子去補充隱形眼鏡的藥水時

意外發現這款來自英國的高視能隱形眼鏡保養液



瓶身也是大大的英國國旗啦!!
二話不說

立馬打包帶回家用一下啦^________^



外包裝照來一下
正面也有英國原裝進口的字樣哦!!
上網找了一下資料原來這款來自英國,而且還在歐洲賣的超好
 然後才由高視能代理進來台灣啦!!
 


產品特色

保存/清潔/消毒殺菌/去蛋白

保持隱形眼鏡水潤,提高配戴舒適度

提供雙眼清涼感(減輕眼睛疲憊感


回家剛好銜接上上一瓶使用快完的其他家藥水(名字我忘了XDD,太常換了!!)

也就順便拿來比一下




雖然高視能來自英國

不過瓶身還比較大罐耶!!!

人家不是說大罐A用卡久嘛~

哈哈哈!!!

看來我可以撐好一陣子不用補貨了耶~

 

雖然隱形眼鏡藥水都大同小異

但高視能保養液很貼心的在紙盒內印上使用說明 








只要跟著步驟操作

隱形眼鏡都嘛可以清潔的超乾淨


以往我使用其他牌子時

有時藥水都會有股淡淡的化學藥味

可是高視能隱形眼鏡保養液完全不會

一點味道都沒有

而且用起來的比較水潤

因為我淚腺比較發達

有時不到一個月就要去一下蛋白

但用了高視能隱形眼鏡保養液之後

真的可以撐到一個月以上

也不會有太大的問題耶~

然後還有一個我不得不說的優點啦!

每天早上戴上隱形眼鏡時

都會有種微微的清涼感

而且這股清涼感可以維持6~8小時

讓眼睛疲憊感可以舒緩一下

而且多效合一超方便

不用再另外用食鹽水沖洗就可以直接配戴了哦!!




說了這麼多

就是要跟大家分享

我在眼鏡行撿到的一塊寶啊~~~

 

我給高視能的評比星星數

舒適度★★★★

水潤度★★★★

方便性★★★★★

 

如果有朋友想換隱形眼鏡藥水的話

真的可以考慮一下高視能隱形眼鏡保養液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