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底我們夫妻倆帶了我爸媽和我弟還有我家Nana一起飛了一趟沖繩
雖然之前也帶過Nana在北部出遊二天一夜過
但出國也是頭一遭
而且小人的傢私又超多的
所以如何精準的帶上該帶的行李
就是這趟出國的功課啦!!!

當然每個小貝比該帶的東西都還是不太一樣
我是依我家小Na為例給大家參考一下啦^^
我分成了沐浴包(洗澡用品)行李包(可以放行李不一定要帶在身上)外出包(外出必備)用餐包



雖然是去日本這種比較現代化的國家
但我還是不放心飯店的浴巾
所以在沐浴包這區帶了
浴巾、小澡巾、有黏性的棉花棒、施巴旅行沐浴組、脹氣膏、粉餅式爽身粉
 


乍看好像覺得東西很多吧XDDD
所以除了浴巾,其他的我都放進小的黃色收納盒了
實際上只帶了這小盒和浴巾這樣!!


行李包我則是帶了四套換洗的衣物
因為Nana不太會弄髒自已的衣服所以我本來就沒有多帶衣服的習慣
帶四套剛好夠四天這樣
 
防踢被、下面兩袋點點包放的是尿布
我以一天10片算,總共帶了40片(一袋20片)
另外還帶了攜帶式馬桶座(因為Nana一早都會在馬桶上大便便)
還有因為飯店有游泳池
所以也帶了泳衣和游泳用的尿布和嬰兒用充氣式泳圈 
 


其實小人的東西我放行李的就這樣而已耶~~
另外就是隨身包和用餐包了
這也是帶小人出門必備之物啊~~~



用餐包我是拿Skip Hop 的寶寶保溫餐袋
裡面則是放了Avent的副食品儲存盒四個、OXO掀蓋零食杯、小瓶裝的嬰兒用洗潔精和小刷子
因為在外面弄吃的不方便
所以食物的部份我是準備了比較方便的即時餐包



品牌我比較偏愛日本的和光堂和貝親

 


 
 
不過我在沖繩發現日本有好多品牌的即時包
而且看起來更好吃說
可惜台灣沒有引進XDDD

Nana現在一天副食品會吃到三餐
所以我準備了12包這樣的即時包
畢竟在外面
只要把餐包倒進儲存杯後再請飯店或餐廳人員微波就可以餵了
晚上回飯店再把吃完的儲存杯清洗用熱水燙過後晾乾
隔天就又可以帶出門
真的很方便!!

另外還帶了米餅和小饅頭
如果晚一點吃還可以墊肚子

至於奶粉的部份
我是帶第一寶寶拋棄式奶瓶和奶粉袋
就把四天份(早、睡前)分成八袋放進夾鍊袋放行李箱
吃完就直接丟掉
只要洗奶嘴頭就好~

吃的解決了
隨身包我則帶了這些哦~
 


因為上飛機的關係
所以我隨身包的東西比較多
而Na拔帥氣的要抱Nana又要拿包包
我怕側背包不方便
所以這次出國帶的是喜鋪的桃粉後背包
後背包我放了
 
1.小被子(little giraffe天鵝絨系列)
 
2.好用的carry free(用餐就不用一定要用兒童餐椅了!!)
 
3.OXO小碗
 
4.手口用溼紙巾
 
5.BECO背巾
 
6.米妮米餅盒
 
7.面紙包+附盒嬰兒湯匙
 
8.攜帶式紙圍兜
 
9.Skip Hop 圍兜
 
10.病毒崩隨身瓶
 
11.小外套
 
12.水杯
 
13.喜鋪隨身收納包(所以我2.4.7.8.9都是放進收納包裡哦!!)
 
14.在飛機上轉移注意力的小玩具

15.保溫瓶


隨身包的東西真的比較多
但後來在國外時
Nana不是坐推車就是大人輪流抱
所以根本沒用到背巾
第二天就被我拿起來放回行李了
所以少了這比較佔位置的背巾
外出包就更輕了!!!

這就是我這次出國的貝比行李總整理
其實帶小貝比出國不難
只要多注意一些小細節
一樣可以讓貝比和我們一起出國玩透透哦!!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