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治神宮好像是來東京必來的景點之一
雖然我來過了
但覺得K第一次來,當然要帶他來這裡走走

果然一進入口處的鳥居
他就開始瘋狂的拍拍拍




尤其看到兩面的酒牆
這是他的最愛啊~~~





走進南神門前
會有個"御手水"
讓進神社參拜的人洗手潄口淨身



我有教K少淨身的步驟
其實還滿好玩的^^





遠遠的和南神門
拍了張合照
會放這張是因為我覺得K很帥~~~~~






出了神宮,我們便往竹下通邁進



可能是新年前夕,來這的人真的很多



滿山滿谷的人啊!!!
不過為了買PARIS KID'S
K還是陪我在這溜達了2.3個小時哩~~

因為在這逛到12點多
所以我們中餐選擇了竹下通裡也蠻有名的
『讚歧烏龍麵』(在DON A 義大利麵的對面)



在點餐櫃台上另一邊有天婦羅的架子
看你喜歡什麼就挾什麼,算半自助式的啦!



我們點了咖哩烏龍麵、オクラ(秋葵)烏龍麵
還有竹輪天婦羅、炸雞、豆皮壽司




不過我覺得讚歧的烏龍麵真的很咕溜
又Q又有彈性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點的オクラ烏龍麵本身有オクラ就會粘粘的
再加上半熟的玉子,拌開後整個粘粘又稠稠的....
反正吃到半碗你就會投降的那種就是了╮(﹀_﹀")╭

吃完了這餐
我們就往表參道晃過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