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Na的新朋友 蘇菲醬~

話說在我做月子時
就有朋友送我這個小玩意了
而且還不只一個送
我收到三隻蘇菲耶~~~
可見蘇菲在嬰兒界真的是大紅人啊!!!

後來上網找了一下關於這小傢伙的來歷
哇~哇~哇~
果然來頭不小
難怪這麼多麻麻推薦它
 
 截取一部份官網介紹給大家分享啦↓↓↓
 



蘇菲長頸鹿的在玩具系列裡是最IN的潮流,仍受到父母親及寶寶的廣大歡迎及熱愛。

蘇菲長頸鹿是一個無年齡及無國界的朋友。

無庸之疑,蘇菲長頸鹿是一個年輕永不衰退的年輕明星,是一個具學習性的玩具產品!


視覺: 
三個月的寶寶,視力仍是有限的。只能分辨高對比的的顏色。而蘇菲長頸鹿深咖啡色的斑點及淺黃色的身體顏色產生強烈對比,能對寶寶提共視覺的刺激,很快便可成為寶寶一個熟悉及可靠的朋友。

聽覺:
蘇菲長頸鹿發出吱吱聲能使寶寶發出笑聲及刺激寶寶的聽覺。剛開始,寶寶懂得擠壓而發出吱吱聲。之後,寶寶逐漸了解到因果之間的關連。

觸覺:
觸覺是寶寶對外界的第一的感受。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像媽媽的皮膚,能刺激及安慰寶寶的生理和情感反應,並促進寶寶健康幸福的成長。

味覺/發牙期:
蘇菲長頸鹿是由純天然橡皮盒樹液製成,可以安心的咀嚼,就像一個奶瓶的奶嘴。蘇菲長頸鹿柔軟材質和許多突出的部位可提共咀嚼 (耳朵/角及腿),而且可對發牙期間疼痛發炎的寶寶做安慰。

味覺:
HEVEA樹天然橡皮的獨特香味能讓寶寶輕易的在玩具堆裡找到她。

容易掌握:
蘇菲長頸鹿的形狀和18cm的尺寸/長長的小腿及脖子及無重量的設計,使初生寶寶都能輕易掌握。




 

來看一下蘇菲的真面目吧^^
朋友送的是禮盒系列
除了蘇菲之外
另外還有一個長頸鹿造型的固齒器(這個小Na就不太賞臉了XDDD)


本尊很cute吧!!
而且這張拍的很沙龍照耶!!
哈哈哈~~~

只是第一次使用時要注意
因為蘇菲肚子有發聲器
所以朋友送我時
還特別交待櫃姐有說
千萬不能水洗
否則水進了身體裡
就不會有聲音了哦~~
如果有入手蘇菲的麻麻們要留意一下囉!!

也因為不能水洗
所以我是每次要進貢給Na小主時
都會先用手口專用的溼紙巾擦拭過
再讓Na小主啃食啦~~~(甄環傳中毒之深啊~~~~)

廢話不多說~
小Na啃蘇菲的時候真的無敵可愛的
就來一系列Na小主與蘇菲果郡王的相見歡寫真吧

 

初見面時一臉好奇的Nana


然後就迫不及待啃食它啦!!


  突然發現被為娘的我偷拍了~哈哈!!



啃啃啃~~~
只能說蘇菲真的很得小Na的喜愛啊!!
有興趣的麻麻
也可以上官網看更詳細的介紹吧^______________^

蘇菲長頸鹿台灣官方網站 (點進有連結)

 

現在加入小Na粉絲頁另有好禮贈獎活動哦!!
 
詳情請看 
小Na也有粉絲團了^______^(文末有贈獎哦~)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謝謝大家





快來加入Nana的粉絲團吧^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