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結了一個星期的婚
我還真沒啥感覺
除了 ...
多了很多文要發

叭啦叭啦的很多東西要寫
所以
就先來個婚禮小物文吧^^

上圖是小物的全品項
但其實我的喜米我根本忘了拍照
所以我抓原賣家的圖放一下

健健好米(奇摩拍賣)




這是我拿來當抽祝福卡的禮物之一
很可愛的300g小米包裝



我把喜米+蝴蝶結杯墊裝進粉紅紙袋送給抽中的賓客啦~*




送給伴娘的禮物三合一
水晶蘋果很可愛又招桃花啦^^



六小妞一人一袋,排起來還蠻壯觀的
這系列提袋和喜米禮袋是同一款日本紙袋
我還滿愛這種歐式風格的呀~~~



這是抽捧花禮後給有伴侶的女生好友們
祝福她們也早日嫁人的『筷架禮』
可我本人很不按牌理出牌
所以我給的是微笑環保筷+匙組
這組很可愛,還滿多人問我去哪買的^^



還有這也是很愛好評的蝴蝶結壓克力杯墊
只是包裝我換成了可愛的粉紅點點pp袋
加上我另外印的小禮物謝卡
感覺就很不賴了~~~*



還有我的椅腳禮及探房禮
總共準備了一百份
因為原本的包裝很low
所以我另外用透明pp袋+金色束條+禮物謝卡
又是一個很實用又好看的小禮物了

除此之外,首圖的小熊環保袋
我也買了三個送給幫我收禮金的好友們

總之
我盡量走人人有禮路線
但其實這些小物
只是手工包裝有點小麻煩
總購買費用含外包裝約4600元

但心意無價啦~~~
希望收到的朋友們大家都喜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