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走了一趟台北
跟好友們約在東區的"VVG Bon Bon*好樣棒棒*法式甜點舖"





這裡超繽紛超可愛的
很適合來這喝午茶當公主



可愛的粉紅媽媽機器人



這裡有超多卡哇依的小物



這邊全都是餅乾糖果之類的
包裝都很COLOR,很適合買來當小禮物送人的!!



星星糖果罐
這張K妞把我拍的好可愛~~~



K妞真的是我大心的無敵好朋友啦
我好愛我這群好姐妹哦~~~



還有我一路看到大的momo
天啊~~我認識她的時候,她還未成年耶XD
現在是獨當一面的設計師了~~~



店舖資訊
VVG Bon Bon [好樣棒棒] 法式甜點舖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3號
02-2711-4505

最後就用好吃又qute到不行的杯子蛋糕當end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