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新年的就用艾v媽和紅吱吱的辣妹們來和大家say哈囉吧^__________^
只是小Na的澎裙被很嗨的阿罵掀高高到超級over的啦!!
難怪她一臉抹爽~~哈哈哈

 
今年是有小Na加入的第一個新年
所以來個春節小記錄好了
也順便來回顧一下
既然放了九天
我到底幹了什麼去啊~~~



有了小人兒
放假有空當然要陪她運動一下
不然平常上班
訓練小Na趴著都是阿罵在陪玩
終於可以一直膩著這小娃兒
趴著敲可愛的




床上可以玩的東西可多著呢
連之前在日本買的懶懶熊玩具也拿出來給小Na玩了
這是和之前網路上很多麻麻推的小人報紙一樣的東西
就是會有類似塑膠袋搓揉的聲音
只是加上一個圓型的固齒器
也算是可以一物兩用的小玩具~~~
但小Na擺明比較想和維尼當好朋友
看照片就知道她和維尼關係比較好吼 !!!





但也不能九天都一直在床上翻滾吧~
初一穿新衣和秉少來個pink父女裝大合照
嬰兒的牛仔褲好Q啊 !!
穿起來腳就沒那麼O了耶~~~

 

初四全家大小一同去了趟高雄
還帶著小Na坐旗津渡輪去吃海鮮
不過我一直覺得阿罵比較興奮耶~

 

義大世界也是這次下高雄的主要目的地
不得不說
這裡真的好大
只是果然是南台灣
太陽也太熱情了
一點也沒有冬天的感覺啦~~~



 秉少和我妹的老公和我弟

也都跑去玩了gocar



看男生玩還滿酷的
只是說真的
這car跑的真不快
和我以為的飆快車落差有點大耶~~~



逛outlet的時候
還遇到台灣舞孃的遊行隊伍
帶頭的阿姨是古早a藝人
澎澎耶~~
有人知道她是誰嗎????


 



我老木和這些遊行的表演者
合照的好開心啊~~~




這次也來逛了高雄新的嬰幼兒精品店-Ris
設計的風格是我很愛的藍綠色系
 


裡面擺設很乾淨
這裡也是目前唯一實體有販售喜鋪包包的店面了!!
不過我來的時候
喜鋪包都沒有我要的愛麗絲紅
所以我就沒買了
但我在這還是買了製作副食品很easy的傢私↓↓↓↓↓



BEABA BABYCOOK副食品調理機
 
 

我買的是美版的
所以不用另外買轉換插頭
可以直接使用
而且不得不說
這台也太方便了吧!
雖然貴松松
但超級好用
之後再來寫分享文好了^^



另外也順便去了趟IKEA
副食品之路少不了的餐椅
我選了這個啦~
便宜又好用
如果家裡有空間
這個真的是很不賴的選擇喲


整理下來
我發現九天我除了去高雄和回溪湖阿公家之外
好像也沒幹嘛XDDD

然後就收心上班了
只能說
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
就用小Na彌樂佛版的笑容來作結尾啦~~~
 


送給大家
也跟各位拜個晚年啦!!!
 
新年快樂嘿~~~





 
喜歡我分享的朋友們快來加入小Na粉絲頁吧~
 



覺得艾v的文章還不錯
請幫我在無名文章最下方按下推+讚(如圖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艾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